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梁静茹换上比基尼就露一下 展示成熟一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17:31 广州日报大洋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大家都说,梁静茹的歌声抒情又动人,还能疗伤…耳朵和心灵都享受到了,这一次总该轮到眼睛受礼遇了吧!眨着大眼睛的玉女歌手梁静茹,率先在本期三月份“FHM男人帮”杂志作了“转大人”的美丽示范,梁静茹笑说,“我这次最大的尺度就是上半身比基尼,很有阳光的气息,而不是成熟性感。我觉得女孩子应该在可以露的时候,就露一下…”。

  现在还粉爱看《飞天小女警》和《小魔女Do Re Me》的梁静茹,尽管有着一张娃娃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脸,内在的成熟却在她近期的表现中处处展现出来,包括了对恋情的坦率不讳、对歌迷的责任感,在歌曲中所呈现的属于倾听者的包容心,还有让大伙儿眼睛都蒙受福泽的──对身材的自信。

  除了身心上的成熟,梁静茹的事业也不断有新斩获:去年年底发行了撂倒五月天的《恋爱的力量》精选辑,为自己五年来的歌唱生涯奠定里程碑;今年一月则出版了第一本图文书《我的另一半》;还把自己最大尺度写真的第一次,献给了FHM杂志;接下来在五月,她还将举办自己的第一场售票演唱会《为爱而战》…聪明的帮友们,看完这些照片后,应该已经知道在演唱会上有什么好康可以期待了吧?

  对于做出这样的大尺度突破,梁静茹表示:“其实我觉得是健康的感觉。”“因为我的脸蛋不是成熟型的,是属于娃娃脸。我这次最大的尺度就是上半身比基尼,平常去游泳我也都会这样穿,很有阳光的气息,而不是成熟性感。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