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黎明王菲宝岛台湾巧遇谢霆锋引爆三角情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09:14 广州日报大洋网

  王菲黎明(Leon)因拍摄电影《大城小事》而传出绯闻,期间更传出Leon介入阿菲与霆锋的感情中,令“锋菲恋”分手收场。王菲与Leon日前到台湾宣传新戏,霆锋昨日又巧合地飞到当地工作,这段三角恋又要在宝岛上演!

  为宣传电影《大城小事》赴台的王菲和黎明,刚好遇上到台湾录音的谢霆锋,这三位绯闻人物立即成为传媒焦点。霆锋昨日傍晚抵达台湾时,已有大批传媒在机场等候,当问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到会否与阿菲见面时,霆锋只说了一句?“多说多错,索性沉默。”
  霆锋与阿菲同属台湾Sony唱片公司旗下歌手,Sony方面否认刻意安排阿菲与霆锋同时间到台湾工作,霆锋早前因忙于电影工作,录音档期才安排在这几天。霆锋的经理人霍纹希表示,霆锋会在台湾逗留四天,每天都会在工作中度过,如为唱片开会、录音和拍MTV等,相信没有时间见王菲。

  王菲昨日与黎明一同出席《大》片举行记者会,两人的绯闻成为在场传媒焦点。Leon被问到是否以拍戏为名来追求阿菲,Leon大方回应道?“我若要追她,就直接打电话约了,干嘛要拍部电影把自己累死?”台湾传媒又以“叙旧情”来形容两人的关系,阿菲一听到“旧情”两个字就十分敏感,笑说和Leon没有任何“旧情”。

  阿菲与Leon对霆锋和舒淇的问题都十分避忌,当Leon听到舒淇两个字时,显得有点慌张,他刻意拉开话题道?“我不是逃避感情问题,但是舒淇跟电影无关,现在市道不好,盗版的问题很严重,希望《大城小事》不会有盗版出现。”对于霆锋身在台湾工作及分手等传闻,王菲就未有回应,不过,阿菲昨日心情大好,在记者会上与Leon有说有笑,还表示拍摄这部电影时十分开心。(星岛)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大城小事》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