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瑞哲、颜颖思“地下情”东京曝光(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18:26 新浪娱乐


张瑞哲(右)带着女友颜颖思到日本游玩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艺人流行到日本约会,而且绝不错过表参道这个浪漫之街。继梁咏琪与郑伊健等于表参道携手游街被台湾游客爆出恋情后,SAYA前男友张瑞哲与当初传闻中的第三者颜颖思,两人亲密现身表参道,不小心与笔者撞个正着,低调已久的地下情,终于正式浮出台面。

  2月27日,东京天气晴朗,是最适合逛街血拚的好日子,表参道,更是血拚者不能错过的天堂,当天下午2点半左右,笔者沿路拚到了高雅浪漫的表参道,一对熟悉的面孔,出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现在面前,女的打扮休闲、脂粉未施,但她那一双招牌大眼,让人想起,她就是拍过台湾大哥大、德芙巧克力广告,以及“书剑恩仇录”的“香香公主”颜颖思吗?再瞄一眼她身旁穿着深蓝色大衣、牛仔裤的绅士,可以确定他是张瑞哲,而她,正是颜颖思,这对互称对方只是“好朋友”的恋人,这回真的逃不掉。

  张瑞哲近几年已经退出娱乐圈,专心经营家族事业,与自己引进的酒类商品,不过他爱交友的个性,让他圈内仍有很多好朋友,像黄嘉千、六月全都经常跟他出游。倒是前女友Saya反而联络的少,且Saya演艺事业正在冲刺,时间也相当忙碌。其实张瑞哲跟Saya交往时,感情一直很低调,后来决定转移演艺重心到香港发展,才与同经纪公司的颜颖思传出恋情,当时人在台湾的Saya并不知情,还一度表示相信“好朋友”。

  而与颜颖思交往后,张瑞哲就很少有花边新闻传出,亲近他们的朋友都说,他们感情很稳定,一起去日本玩也应该,不过,朋友们都认为张瑞哲心变得比较稳定,显然对这次恋情应该是玩真的。至于有没有准备结婚的迹象,圈内朋友却说,这真的不知道,要问张瑞哲自己了。(星、彭素娟、严婷婷)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