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SELINA做实习老师 被问敏感问题脸发红(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19:03 新浪娱乐


SELINA(中)当一日老师,感觉很奇妙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年6月即将从国立台湾师范大学毕业的SELINA,第一次上讲台当老师是什么模样?昨天她到台北市西松高中实习一天,在教室里,紧张、冒冷汗、怕冷场,最后靠搭档ELLA、HEBE助阵才过关,她笑说:“从小我就想当老师,一天下来的实习分数我给自己打50分,有很大改进空间,如果多给我几次机会,我会做得更好!”

  SELINA从小就梦想当老师,高中三年苦读,如愿考上师大,才刚要接触到人生志愿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就因缘际会转身投入演艺圈,成为当红偶像团体S.H.E一员,和教职渐行渐远。为此,八大“娱乐百分百”特别企画走入校园单元帮她实践梦想,昨天邀她赴台北市西松高中担任“代班”老师,左右护法ELLA、HEBE换上制服,在台下乖乖当学生,帮忙吆喝助阵。SELINA一上台,立刻紧张得直冒汗,她说:“我同学这个月都陆续走出校外试教了,只有我没尝试过,今天一试,没想到在这个台上,压力这么大。”

  SELINA采问答方式和学生交流,问题包括未来想从事的职业等,台下学生对话题反应不热络,倒是有学生举手问她:“学生跟艺人可不可以谈恋爱?”、“介不介意姊弟恋?”等敏感问题,问得她双颊飞红,还强装镇定回说:“基本上学生跟艺人是可以谈恋爱的,不过两边的生活圈差太多,有很多问题要克服。”至于姊弟恋,学生直接点名暗恋HEBE,SELINA听完立刻哈哈大笑,“她的生活习惯不好哦!你会喜欢吗?”引来台下的HEBE一阵驳斥抗议。

  喜欢搞笑的ELLA看到SELINA把场子弄冷时,还义不容辞上台说笑话炒热气氛。SELINA接着以过来人的身分跟同学分享升学经验谈,她说:“我一开始就设定自己要考第一类组,目标确定后就尽全力读书,每天规律生活、上下课补习,终于达成自己的愿望,所以大家首先要确定自己的目标。”台下正牌老师连番点头说好,老师说:“SELINA第一次上台就有大将之风,懂得以引导的方式和同学们交流,加上临场反应快,我很看好她的潜力。”

  S.H.E所到之处都引起骚动欢呼,对于一日老师,SELINA说:“国中时期我因为爱美,天天都会喷发胶上学,经常被老师抓到洗手台旁当场洗掉,没想到多年后我也当老师了,能同时体验艺人、老师两种身分,真的很奇妙!”(联、叶君远 林俊良)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