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曾志伟笑谈“江湖”事:至少拿十项金像奖提名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13:27 新闻午报


曾志伟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在香港赶拍电影《江湖》的曾志伟前天忙里偷闲来到上海拍广告,记者于拍摄间隙对其进行了专访。虽然曾志伟去年痛失三位圈中好友,但这位顶着一头银发的“江湖老大哥”仍不改乐天本性,访问过程中妙语连珠。从休息室一出来,就拍拍“银色”的脑袋:“拍的是止痒药膏的广告嘛,现在好像浑身还痒痒呢!”

  学友、华仔间会起化学作用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由曾志伟担任制片的电影《江湖》的拍摄已进入尾声,问曾志伟两位男主角———刘德华张学友谁的演技好,曾志伟有些为难:“这个很难说,他们两个人好像会起化学作用似的,要放在一起画面才好看。”虽然两个人的戏份平均,但曾志伟似乎对张学友的角色更感兴趣:“学友演华仔的小弟,是一个目中无人、嚣张跋扈的人,和平常的他完全不一样哦!”

  去年一年,曾志伟失去三位圈中好友,这让最看重友情的他十分难过,如今旧事再提,曾志伟感慨地说:“人生很无奈啊!现在成龙无论去什么地方都会打电话回来报到,做人啊,最好什么仇人、烦恼都没有,开开心心过一生!”

  本届金像奖还是那几部在斗

  第22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即将揭晓,问曾志伟有何看法,他脱口而出:“今年还是那几部戏在斗,无间道、大块头有大智慧、PTU……”曾志伟认为香港现在每年的电影越拍越少,只有卖海外版权,或将市场转移到中国内地来,才有救市的希望。关于最佳男主角最终将花落谁家,一向是“好好先生”的曾志伟自然是哪个也不愿得罪,“我觉得他们几个都能拿,但奖只有一个,到时候就看哪个兄弟上去领奖了!华仔那是当然啦,吴镇宇表现也很不错啦,还有学友啦,他要拿到奖一定很开心!”

  记者问他预计《江湖》明年能拿多少个金像奖提名时,曾志伟毫不谦虚地说:“我看至少能拿十个,华仔和学友当然是最佳男主角,两个小孩——陈冠希、余文乐也不错。”此届金像奖颁奖,曾志伟将把主持机会留给年轻人。

  拍戏就像组旅游团

  去年有消息说,曾志伟看中内地先锋戏剧导演孟京辉,欲与其一起将《一个无政府主义者的意外死亡》搬上大银幕,此后孟京辉虽然否认会与曾志伟合作,但曾志伟一提起孟京辉,还是满脸的乐:“我一直在等和孟导合作啊。我们前几天在香港刚刚碰过面,过两天我还会到北京去找他商量。”说起《一个无政府主义者的意外死亡》,曾志伟连连摆手:“那个故事太复杂了,孟京辉已经很复杂了,他有太多鬼点子,应该拍简单点的东西!”曾志伟笑称拍戏就像组旅游团,尽量让大家在一起时开开心心的,人家日后就还会再参加你的旅行团。这也是其保持在圈中那么多年好人缘的秘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曾志伟新闻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曾志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