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艾嘉爆料刘若英正与一高瘦男子热恋中(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15:21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奶茶”刘若英有新恋情了!前晚,她在上海大舞台举行的“原来你也在上海”万人演唱会上,刘若英和特别来宾张艾嘉李心洁《20:30:40》这幕表演对白中,泄露出刘若英恋爱的蛛丝马迹。

  这一幕舞台表演时,张艾嘉和李心洁,你一言,我一语,直接用“长得高高瘦瘦,戴眼镜、比那个徐志摩好多了!”暗喻刘若英现在交往的新男友模样,急得刘若英在台上对著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她们直叫“王太太(张艾嘉)、李小姐,我的秘密,你们要忍得住呀!”张艾嘉可不管,还加一句:“对方是作电脑的哦!”,刘若英心中一紧张,马上大叫:“张姐,说好不改台词的呀。”

  张艾嘉、刘若英师徒舞台上过招,台下歌迷已“听”出刘若英有新恋情,正悄悄进行。

  只是口风很紧的刘若英,庆功宴上,不管媒体如何逼问,她说:“打死也不承认!”,她只透露最近追她的人很多,只是恋情都没有成熟,以刘若英的标准,恋情怎样才算成熟,她解释:“至少会忍不住想和他在一起做情侣该做的事,像公开吃顿饭呀,我总不能把男友都藏在家里吧。”

  看刘若英不想吐露恋情,师父张艾嘉出面打圆场:“恋情成熟了,就会说。”张艾嘉笑说,恋爱的事,刘若英总是比较紧张“没关系,给奶茶一点时间,越老会越放松。”说完,全场爆笑。

  张艾嘉吐露,站在经纪人立场,她不会反对刘若英恋爱,“就像李心洁恋爱,我也很赞成。我只是少排通告,少赚一点。”只是回头看自己过往的恋情,她送给刘若英句忠告:“选丈夫,不要以为他有才华而迷失,别替自己找辛苦。”

  对于新恋情、新男友,刘若英不肯说,反倒是担任“奶茶”演唱会总监的郭子,因为工作上朝夕相处,不经意露了口风,刘若英的新恋情进展,“比一个月还长、比半年还短。”郭子透露,这半个月来,他和刘若英在上海排练这场演唱会,每次到晚上七点以后,刘若英丢下郭子,独自去约会。

  很巧的是,刘若英在演唱会上,唱到“原来你也在这里”时,她语带玄机地说:“我等待的人,也许就在观众席上!”全场歌迷“哇”尖叫,一会儿,她又说:“我等待的人,也许在天涯海角”,歌迷泄了气“哦”一声。刘若英这番告白,是否真的有新恋情了?负责写演唱会脚本的郭子妙答一句:“不然,你们以为我的台词是乱写的吗?”

  郭子不经意间泄漏刘若英的秘密新恋情,不过,说到最后,郭子担心会被“奶茶”骂,特别加了一句,“别说我说的。”(民)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刘若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