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王菲为使女儿18岁后生活无忧买保险二千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16:05 新浪娱乐


在王菲(中)生命中,童童比任何一切都重要,故她不惜为女儿买下巨额保险。 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王菲与窦唯离婚后,便独力供养女儿窦靖童,与童童互相依靠,为了令女儿在十八岁成年后生活可以有绝对保障,最近王菲为七岁的童童购下二千万的巨额储蓄人寿保险,虽然所供保费不菲,但为了女儿幸福亦在所不计。

  王菲与窦唯离婚后,独力抚养女儿窦靖童,在王菲生命中,童童占有很重要的位置。为了让女儿能在一个安静的环境下读书,以及免受传媒滋扰,前年年底王菲特别安排童童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回北京一间国际学校升读小学,一年所需学费就花掉十四万港元。王菲除了关心女儿教育外,又为其未来生活作出安排,由今年开始,王菲为童童买下约二千万港元的储蓄人寿保险,到女儿十八岁后,即可取得二千多万的保险金。

  用心良苦怕乖女贪图物质

  虽然早前有报道指王菲只懂玩乐,没有照顾女儿,只将童童留在北京,另外又有指王菲到时装店买五万元的春装,但买给童童的服装只值百多元,直指阿菲待薄女儿。不过认识王菲的朋友都知道实情非如此,其实她一直视女儿为心肝宝贝,但她不想童童年纪小小就过于看重物质,所以才会选择安排女儿在北京升学。另外,王菲更透过任职保险公司的好友上山诗钠为女儿投下巨额储蓄人寿保险,希望童童长大后可生活无忧。

  未雨绸缪为生活努力赚钱

  今年七岁的童童,可能也不知道自己在十八岁后会成为千万富翁,其母王菲由今年开始每年供款约二百万。为了让女儿得到生活保障,阿菲每月的保险金供款也近二十万元,故近年来阿菲均努力工作赚钱。昨日记者致电王菲经理人陈家瑛,对于王菲为爱女投下巨额保险之事,她不置可否说:“我不好评价啊?这是私人的事情,现在阿菲正忙着拍《2046》,不在香港。”

  王菲虽然为工作不能经常留在北京陪伴女儿,但她母女俩感情其实很要好,纵使阿菲她不在北京,亦会每天跟女儿通电话,了解童童的一切,所以童童是完全感受到妈咪对自己是十分关怀,并非如外传般,指王菲忙着拍拖就忽略女儿。

  拒拍《神雕》不与李亚鹏合作

  王菲几个月前与谢霆锋分手后,日前她在台湾接受陶晶莹访问,提到与内地红星李亚鹏的绯闻时,她承认自己生日是与李亚鹏一起度过,虽然并非由对方结帐,亦可见两人关系密切。而最近有消息指北京著名制作人张纪中有意邀王菲与她的新欢旧爱李亚鹏和谢霆锋合演四十集电视剧《神雕侠侣》,王菲每集的酬金更高达十八万,不过王菲方面亦不为所动,陈家瑛表示:“阿菲下半年要返内地做巡回演唱会,根本就没有档期拍电视剧。所以就算真有剧组请拍电视剧,她都没有时间,因为她的工作已经排得非常满。”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王菲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