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杰伦刮起“龙卷风”经纪人闻“癌”大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10:04 重庆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正当周杰伦欲于本月27日晚在璧山“银钢摩托.群星炫舞夜大型演唱会”上刮起“龙卷风”时,昨日却遭传言暗伤。有消息惊曝周杰伦讳疾忌医,已导致僵直性脊椎炎引发骨癌!倘若消息属实,他在重庆的演出是否有变?记者昨日当即多方采访。

  经纪人:乌鸦快现身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周杰伦经纪人佳佳昨接通记者电话后,先是否认身份欲把电话一挂了之,在听清记者来自重庆,且是打听周杰伦重庆演唱会的事宜,才承认自己就是佳佳。说起周杰伦患骨癌的消息,她勃然大怒:“那个披露周杰伦得骨癌的人,简直就是乌鸦嘴,一会儿说杰伦遭遇车祸,一会儿又说杰伦得了绝症,这人和杰伦有什么血海深仇?要如此恶毒诅咒!”

  那周杰伦是否确实为“癌”所困?佳佳未正面答复,她说:“这么无聊的消息你也跟进吗?说杰伦得癌的所谓知名演艺人士,你该去把他(她)揪出来核实。”佳佳最后态度坚决地说:“这个人有本事别暗箭伤人,站出来说话。一旦此消息给杰伦的演艺事业造成损失,绝对要他索赔。”

  组委会:有病不是癌

  周杰伦得癌的消息在网上传播后,也惊动了重庆“炫舞夜”组委会。组委会人士毛伟告诉记者,在和周杰伦签下这台演唱会的合约时,对方(经纪公司)就已坦诚告知了周杰伦的身体状况。“他是有病,但不是骨癌,只是得的僵直性脊椎炎。”

  毛伟还说,消息出来后,他们赶紧和周杰伦方面再度联系,确认演出事务。得到的回答是,目前周杰伦正在休假,根本没有住进医院做任何检查。况且他们已向周杰伦支付了70%的出场费定金,演出绝对会如期进行。组委会方面还称,如果不实传言使演唱会票房受干扰,他们也会采取法律手段讨说法。

  周杰伦:有病是遗传

  周杰伦近年火遍全球华人音乐界,且演唱会上常以打星亮相,在舞台上又唱又蹦表现活跃。其实他暗地里却一直饱受僵直性脊椎炎的折磨。据其经纪公司透露,他得的这种病是家族性遗传下来的,18岁那年便已确诊。如果工作过于劳累,他就会全身发疼。尽管公司一直留意周杰伦的健康问题,平时会常常给他放假、让他休息。但周杰伦现在正如日中天,难免各种活动缠身。

  有医学专家认为,周杰伦的敬业精神固然可贵,但如此忙下去,即使他得的只是一般的小病,也会因为超负荷的工作而病情加重。(记者周秋含)

  周杰伦“病历”

  ●周杰伦18岁时,被诊断为遗传性脊椎炎。周杰伦因此免服兵役。

  ●2002年12月,周杰伦在新加坡举行演唱会后回台湾地区,受温差影响,导致遗传性脊椎炎复发。

  ●2003年8月,周杰伦筹备北京演唱会时再度脊椎炎发作。当时连走路都很困难,每天只能靠吃止痛药坚持排练。

  ●2003年11月,周杰伦为了保障南京个人演唱会的顺利进行,主动在台湾地区为自己买了2000万“新台币”的保险。

  ●2004年3月,被传脊椎炎恶化成骨癌。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周杰伦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