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惠妹“激情跨越”四川 孙楠等前来捧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05:3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孙楠等也将莅临绵阳捧场《激情跨越》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绵阳市人民政府获悉:备受关注的中国绵阳科博会,将于2004年4月26日在绵阳隆重举行。26日晚,一台气势恢宏、明星荟萃名为《激情跨越》的文艺晚会,将在该市体育中心隆重举行。届时,台湾著名歌星张惠妹,将与张镐哲、孙楠、沙宝亮、零点乐队、李佳明、李霞、郑绪岚、肖娅娴、李函等众多明星,献唱30多首经典名曲。

  此次《激情跨越》开幕式文艺晚会,由国家科技部、国防科工委、四川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据了解,《激情跨越》大型开幕式文艺晚会,将在可容纳近3万名观众的绵阳市体育中心举行。届时,以一曲《姐妹》唱红了大江南北的张惠妹,将倾力奉献她的《姐妹》、《牵手》、《BADBOY》、《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水蓝色眼泪》、《听海》、《站在高岗上》等经典作品。其他明星也将各自奉献20多个情彩节目。晚会将在舞美、灯光、音响及节目制作上,完美体现高科技制作水平。

  张惠妹1972年出生于中国台湾省台东一个野山里的农家。自嘲从大山里走出来的像个灰姑娘,1997年12月正式进入内地,先后在北京、上海、广州、西安、沈阳开个唱。多次参加中央电视台演出,并参加春节晚会,多次到内地演出,惟独没来过四川。(记者杜恩湖)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张惠妹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