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钟镇涛章小蕙为儿再起骂战 “孽缘”何时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09:52 信息时报


章小蕙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钟镇涛

  章小蕙与前夫钟镇涛虽然已离婚多年,但围绕他们的是非仍没完没了。前日又因有报道指章小蕙无力为就读美国一贵族军校的儿子嘉浚缴交新学期6万元学费,最后唯有向学校申请分期付款清还学费。章小惠认为是有人存心发放消息给传媒,矛头直指前夫钟镇涛,两人之间再度展开骂战。章小惠甚至形容这段过去的婚姻是“孽缘”。

  章小蕙:我知道起因全是他(阿B)在发放的消息。出唱片应该讲音乐的事,不是讲小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孩,也不能一刀攻击我。我恭喜她早生贵子,我的小孩还是等我自己来教。

  钟镇涛:真是多谢她提醒,我的生活本来过得很太平,但连日来却常被狗仔队跟踪,我怀疑是有些金钱上的问题,被人刻意整盅。我们心中有数是什么人做的,希望那些为非作歹的人好自为之!

  近日,章小蕙被指因经济问题,无法支付正在美国军校留学的儿子第二期6万元学费,更要求前夫钟镇涛(阿B)负担部分费用,但最后遭对方拒绝,被逼去信学校申请分期付款,得到校方允许。不过,章对生活质素要求仍然十分高,除了住在月租6万元的山顶道豪宅外,还继续聘用3名菲佣及1名司机,兼不时穿梭高级食肆,连买蛋糕也要到高级酒店买。

  直斥前夫博宣传

  章小蕙前日接受记者访问,坦言对此感到十分愤怒,还认为有人存心恶意中伤。她说:“这件事我已经在3月1日去信同校方处理了,做分期付款,由3月开始分3期供,分期是一件正常事,不是丑事,如果我逃避不面对就是丑事。

  章小蕙还继续炮轰:“我知道起因全是他?阿B?在台湾发放的消息,说无能力支付儿子的学费,又说想要让儿子回国。我不明白为什么有人出新碟不是讲唱片的事,有新戏又不讲新戏的事,而是说家务事,在外面攻击我。作为一个妈咪,用自己能力负担,用我的方法供养子女,完全是一个有责任感的母亲,我不明白为什么可以用这么腐败的手法进行包装来攻击一个人。一个人做四五份工应该表扬,而不应该践踏,出唱片应该讲音乐,不是讲小孩,亦不能一刀攻击我。”

  章小蕙说当初阿B曾希望独生子能回到香港,亦曾提出过转到北京学校就读,但费用其实一样要数万元美金。她又指阿B未破产前要付给儿子7000元教育费读国际学校,但破产后就不用付了,连儿子都也曾担心无书读,那时她不想儿子转读公立学校,便送往美国接受最好教育。她称若阿B能付几千元学费,实在可减少她的负担,她曾经为此事致电钟镇涛的女友范姜,但对方说不可以支付部分学费,因为破产官不容许。说到激动之处,她更形容这段婚姻是一段孽缘,无时无刻咬住她不放。

  章小惠否认生活奢侈

  对于有报道指她经济拮却据仍生活奢侈,章小蕙气愤地说:“我可以分期付款供养儿子读书,为什么不可以买个22元的蛋糕吃,我也是全香港各名店的大客,这是很正常的购物行为,不能代表我挥金如土。我不会印钞票,没储蓄也没资产,但我有工作技能,每个月有收入,例如化妆品生意、铺头、写稿。妥善安排收入,就有能力给儿子交学费,大家不要觉得我没有那么大的头还要戴那么大顶帽。”她更澄清自己现在只有1个菲佣及司机,并形容生活自在又舒适,不算辛苦。此外,对于有指其法籍新欢已迁入她的谊宅共住,章小蕙澄清并无此事:“凭什么这么讲?出入屋子吃餐饭行不行,他都有房子,为什么要搬到我这里。”

  关于章小蕙的一番炮轰言论,阿B前日在电话中回应说:“真是多谢她提醒,我的生活本来过得很太平,但连日来却常被狗仔队跟踪,我怀疑是因为有些金钱上的问题,被人刻意整盅,甚至我女友的一些公司信也被人偷了,这情况已非首次,我们心中有数是什么人做的,希望那些为非作歹的人好自为之!”矛头也直指章小蕙。

  阿B澄清分手绯闻

  自从钟镇涛离婚后,女友范姜多年来一直在身边默默支持,不过最近有指他们因“第三者”而面临分手。

  据报道,范姜已怀有3个月身孕,但二人并未因这个突如其来的“第三者”取得共识,最后大吵多场,正面临分手边缘。

  当事人范姜前日立即站出来澄清是炒作新闻,并澄清自己非如报道写35岁如此老。阿B则笑,前日狗仔队才拍到他与女友一起,今日却又写他们分手,看来是有意整蛊。他否认范姜怀孕及分手一事。

  章小蕙听后,一副如释重负的样子说:“恭喜他啦,恭喜啦!恭喜他早生贵子,专心教导他的小孩,我的小孩还是等我自己教。”东东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钟镇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