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郭可盈嫁林文龙开心到喊 一对新人吻个不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11:17 新浪娱乐


林文龙情深一吻郭可盈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林文龙与郭可盈经历9年爱情长跑,有情人终成眷属

一对新人切五层结婚蛋糕

一对新人与众兄弟在注册处几经辛苦才能冲出重围

新人花车到注册处时人车争路,场面混乱

向海岚与文娴颂表现文静的一面

  林文龙与郭可盈拍拖9年,昨日在香港文化中心注册结婚,6辆劳斯莱斯车队在下午2时半到达,一对新人乘坐宝蓝色劳斯莱斯。戥穿石团包括:谢天华、邓兆尊、唐文龙、阮兆祥与洪天明等,姐妹团则有向海岚、文颂娴与伍咏薇等助阵。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现场挤拥遭投诉

  现场采访林文龙与郭可盈注册的传媒与Fans超过百人,加上自由行的旅客驻足围观,令现场乱上加乱。一对新人下车后不敢逗留,即时到婚姻注册处,并于2时45分注册。由于现场太挤拥,令紧接3时注册的新婚夫妇埋怨兼投诉。

  一对新人注册后,晚上在洲际酒店设婚宴,并安排切结婚蛋糕仪式。记者要求下林文龙与郭可盈如接吻鱼般吻过不停,他们也照办,十分恩爱。开巨型香槟时,林文龙有点手足无措,他一时投诉木塞太深,可盈则帮口说木塞好长;阮兆祥在旁大讲不文说话,是否好长便不得知晓了。最后林文龙弄断了木塞,哄堂大笑,最后要由酒店侍应代劳。

  林父身体不适无观礼

  昨日林文龙的父亲因身体不适没有到注册处,可盈称早上已向老爷斟茶,他们向林文龙家姐斟茶时,三人感动得揽住哭了;在注册处读婚辞时,可盈和林文龙开心又感动,大家也忍不住眼湿湿。

  钻石表做嫁妆

  可盈获奶奶送龙凤?,母亲给她的嫁妆是一对钻石手表,她一对手也戴满了金饰,可盈笑说双手也软了。昨早接新娘时,林文龙获厚待未被姊妹团留难,不过一班戥穿石却被玩到尽,他们被罚将胸围与厘士内裤穿在西装外走到街上游街,十分搞笑。另外,陈美琪与丈夫也有到场观礼,他们送了两个金币作贺礼。

  晚上参加婚宴的圈中人甚多,包括阿叻与秀姑、陶大宇、罗嘉良谭咏麟到场逗留了5分钟便离开。阿伦与林文龙是波友,因为他约了朋友食饭,故专程送上贺礼。阿伦说:“要祝一对新人‘光头偕老’,比白头偕老更长久。”(明、梁荣达、张颖昶)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郭可盈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