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阿娇工作压力太大 月花十万买新衣来减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09:25 广州日报大洋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阿娇虽已名利双收,但健康却每况愈下,每日都要服食大量维他命丸增强抵抗力。此外,娱乐圈工作压力大,阿娇坦言曾以买衫来减压,一个月劲花十万元!

  这几年身体真是愈来愈差,好多病痛,连同旧患都发作,但有时工作太忙,真是连看医生的时间都没有,带病工作真是好辛苦,如果因为生病而唱得差,歌迷只是会以为在你
查博士搜索总动员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找借口。病住拍戏,达不到动作要求又交不到差,搞到自己好惨!所以惟有尽量令自己不生病,增强抵抗力,现在我每日都吃好多粒维他命丸,又叫妈咪煲多点汤水给我饮,妈咪有时还会送汤去片场给我。

  赚钱艰难绝不再犯

  我都明白做娱乐圈有好大压力,而我一向都好钟意买衣服,读书的时候已经系这样啦,我觉得买衣服好开心,可能我那时候真是用这种方法来减压,试过一个月花十万块买衣服!不过现在知道赚钱辛苦,所以不会再这样花钱。别人成日觉得我好内向,万一遇到不开心的事,可能不知道应付,不过自从进入了娱乐圈之后,我变得好善忘,有时真是连寻日做过什么都不记得,所以不开心,我可以转个头就不记得。如果有时间,让给安静地我呆在家里上上网、看看书、或者看VCD同行,逛街已经好开心,如果真的有多余的时间,我希望去美国学跳舞。

  我自问读书不行,不过跳舞同画画就真是不错,可惜刚刚学学就给妈咪停止,以前玩得最多的田径,因为我玩得不错,所以在学校练习时,整日都有少师妹看我,那时玩跑步玩到小腿都很粗,因为我从来未想过要靠对腿赚钱,再说,并不是脚粗腿肥就不可以唱歌啦!总之我没有后悔过玩田径,况且现在都减得下来啦!(太阳)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