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纪念梅艳芳逝世一周年专题 >正文

女儿骨灰盒既被改名又变姓 梅妈夺回梅艳芳骨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14:54 金羊网-羊城晚报

  逝世两个多月来,梅艳芳在九泉之下一直不得安宁:近日,梅艳芳骨灰也成了争夺对象。

  梅艳芳的骨灰原定在阿梅师父夏玛巴宁波车诵经后便交还梅妈,之后安放在志莲净苑。据悉一直为阿梅打点后事的Donny(阿梅生前助手)早已与梅妈约定于本月18日将骨灰交还,但日前梅妈突然到阿梅故居,要求即时取回骨灰,并上演了一幕骨灰争夺战!

  事情的起因是,台湾国际级雕塑家为阿梅特别设计的骨灰罂在运抵香港时,梅妈以为有人要将阿梅的骨灰运往台湾,爱女心切的梅妈对此大为震惊。当梅妈得知这个骨灰罂上刻的名字是何加男而非梅艳芳时,更是震怒。

  梅妈因此火速采取行动,带着十多个人和开锁匠一起闯进已被遗产信托基金托管的阿梅故居,要求取回爱女的骨灰。当时在场的Donny出面与梅妈交涉,梅妈当即责问Donny为何刻在骨灰罂上的名字是何加男而非梅艳芳。

  据悉,Donny对此解释说,因为原计划将阿梅的骨灰安放在志莲净苑,但志莲方面怕太多歌迷前来拜祭造成不便,故要求改名。不过梅妈对此安排十分不满。几经周折后,Donny无奈作出让步,梅妈终于成功夺回阿梅骨灰,并暂时安放在其家中。至于骨灰最后将安放在何处,则有待梅妈决定。

  但当记者向Donny求证此事时,他否认曾就骨灰一事与梅妈交涉,还说很久没去过那间屋了。至于现在骨灰放在哪里,他说这轮不到他去问。(王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梅艳芳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