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老实阿杜上海宣传新唱片 连连遭遇三次尴尬(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3日14:25 金羊网-羊城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阿杜打算将来当建筑“包工头”

  从一个建筑工人,到囊括多项华语音乐大奖的重量级歌手,阿杜堪称娱乐圈“黑马”的典范。前天下午,他带着自己的最新唱片《哈罗》出现在上海。面对主持人、记者和歌迷的三方“围攻”,他以不变应万变的老实模样令场面现出许多尴尬。

  第一次尴尬来自主持人。虽然已不算新人,阿杜似乎还是没适应灯光聚焦下的生活
查博士搜索总动员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镜头前的他不自在得手都不知放哪里。主持人为了应景,声情并茂地说了一句“这样美好的时刻容易引发思念,阿杜你一定要想念我哦”。阿杜当场惊慌失措,一边手搓衣角一边欲说还休,嗫嚅半天只好说“好”。

  第二次尴尬来自歌迷。前天适逢阿杜的生日,唱片公司自然趁机为他安排了生日蛋糕,在蛋糕推出的当儿,在场有女歌迷忍不住流下泪来。主持人提醒阿杜有歌迷为他哭了,阿杜更加慌乱了,茫然地抬头搜索女歌迷,嘴里下意识地念“哦,是吗”,然后朝着女歌迷的方向点头鞠躬,求饶似地说:“不要哭,不要哭好吗?”

  第三次尴尬来自记者。阿杜刚一坐定,就有记者问:“你出道短短三年就被人称为‘华语歌坛新歌圣’,你觉得与之相称吗?”阿杜再次挠头,记者耐心等候答案,场面一下子静得可以听到呼吸声。实在捱不过去,阿杜犹犹豫豫地回答:“我觉得蛮难接受这个封号的,所谓的‘歌圣’应该是很高的荣誉,要经过很多年的奋斗才能获得。这个称号实在难以担当,只会给我太大的压力。”

  与许多明星在成名之后避谈自己之前的不如意不同,阿杜一点都不忌讳别人说他之前是建筑工人,他甚至还说自己如今赚了钱打算去做“包工头”造房子。“造房子权当投资。唱歌是我的兴趣,但那段做建筑工人的生活却也无法抹去,我是从那个时候走过来的。”他这样解释自己的造房动机。

  想起去年,阿杜也是在生日期间到上海宣传《坚持到底》,这次老实木讷样一如去年,丝毫未曾改变。在千变万化的娱乐圈,他的“以不变应万变”之策倒也颇有独到之处,圈内圈外人都对他的淳朴称赞有加。只不过在赞的同时也不禁有一丝担心,担心他继续淳朴是否会无法突破。阿杜的助手肯定是非常担心的那位,前天的发布会经历几次尴尬之后,助手高度戒备,一发现不对劲马上出来圆场,累得额上汗珠涟涟。本报记者孙毅蕾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阿杜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阿杜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