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郑少秋被封“股市瘟神” 新剧一出股市必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10:03 信息时报


不如我拍部《血溅股坛》啦!(设计对白)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郑少秋每有剧集出街,香港金融市场例必大跌市,这个“丁蟹效应”屡试不爽,有人将他奉若“股市明灯”,也有人称他为“地狱黑仔王”,是褒是贬完全看大家是有斩获还是损手了。

  时下无线正推出由郑少秋主演的新剧《血荐轩辕》,鉴于秋官在股坛有“丁蟹效应”,每有他主演的剧集出街,股市例必有跌无升,是故早有人预料今次又会大跌市。果然该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剧除推出首日有微升外,已接连下跌3日,跌幅超过500点,昨日更一度跌破13000点心理关口!

  对于“丁蟹效应”再次应验,有份演出《血荐轩辕》的杨思琦闻言只不断发笑,她说:“我对股市无研究,但之前都听不少人说有‘丁蟹效应’,觉得好好笑。如果真有其事,大家应趁低吸纳才对呀!”然则思琦会否响应趁低吸纳?她坦言:“我赚的钱全交妈妈投资了!”

  不过早前秋官出席《血荐轩辕》宣传时,曾扬言:“如果大家信‘丁蟹效应’就买跌,信‘凌峰效应’(他在《血》剧中的角色名字)就买升啦!”不过秋官附带一句‘凌峰’一出,股市必升!”可惜事实胜于雄辩,股市到底还是随《血》剧出街而跌了。

  《血》剧于本周一推出,直至昨日,股市已累积下跌超过500点。自从1992年无线推出由秋官主演的《大时代》后,“丁蟹效应”便一直存在,虽然证券界人士认为股市下跌只属技术性调整,但迟不调早不调,偏在这时候调,多少都有点邪门。难怪每有新剧出街,秋官也会提心吊胆,怕再成为蟹民的发泄对象!东东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