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卢巧音做摩登红娘 遇女歌迷跪地“求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09:27 广州日报大洋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卢巧音(Candy)日前与Fans聚会,出席假铜锣湾举行的《加州红卢巧音命犯桃花阵派对》,现场除有数十名歌迷外,另有八位毫不相识的单身男女参加,场面热闹。Candy除与歌迷联欢外,还肩负重任,以“摩登红娘”身份,撮合三男五女做朋友甚至做情人,“媒人婆”Candy心情紧张,笑言会以“起歌作法”,撮合美好姻缘。

  各男参赛者各自使出撒手锏,务求攻陷女士芳心,除表现热情外,还用Candy的名曲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向Candy表白心意,并说:“我会望住你一分钟不眨眼。”不过Candy不太受落:“好惊人这么热情,我不钟意这类人。”

  其后,一男一女分组玩“新人游戏”,互相喂食提子,不过却异常尴尬,经常自己喂自己吃,连Candy亦禁不住讲有味笑话:“你们这么喜欢‘自喂’啊﹗”

  派对上,歌迷乘机向偶像表明心意,有女歌迷竟然向Candy“求婚”,希望Candy做她的“妻子”,更有女歌迷为博偶像一笑,不惜跪地示爱,顿时令Candy笑到胃抽筋。

  对于歌迷跪地示爱,Candy笑说:“真的未试过,这是第一次,我事前都不知的!不过很好笑。(有没试过女同性恋者向你示爱?)未试过,所以答不到你。”至于初次充当“月老”,Candy说:“都有点怕!怕搞错啰!(有没试过相亲?)没试过,都想试试,但怕尴尬。”Candy又表示她的择偶条件是有内涵、要认真及乐观,她说:“内在美重要过外在美。”(太阳)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