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郑秀文亮相否认抑郁症传闻 绝口不提旧情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09:58 中国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16日电据大公报报道,近期一直在家中修养的郑秀文昨日公开亮相,接受《娱乐满天星》的访问,但被问及有关许志安的事时,Sammi始终拒绝回答,决口不提这个旧情人。

  否认抑郁症传闻

  据报道,郑秀文因失恋和哮喘病发作的双重打击,以致体重骤降,暴瘦得我见犹怜。事实上,近两个月来,Sammi一直留在家中疗伤,至日前才收拾心情,正式全面复工;没有爱情的Sammi,以工作来麻醉自己。

  当主持问及她与安仔现在的关系时,Sammi拒绝回答。说到暴瘦原因,是否失恋而影响健康呢?她再三表示自己生活很开心,暴瘦是因哮喘病影响而已。不过,近日随着天气回暖,她的哮喘情况已经好转,Sammi也表示现在身体状况很好。虽然近来颇多艺人因为工作压力而患上抑郁症,但Sammi坦言自己没有这个问题。

  当问到自己的唱片宣传期延迟进行,有传主要是受她与安仔分手的影响,及哮喘病发。Sammi当即否认没有这回事。对于如何面对和处理安仔的问题,Sammi表示,自己会正常去处理两人的关系。

  面对爱情顺其自然

  Sammi现在还会将感情放在重要地位吗?她坦言,一向都看重感情,因为任何人都需要感情的,包括家人和朋友的感情。至于爱情呢?她表示,这方面一向都是随遇而安。有指人到了某阶段的时候,就会看重爱情。Sammi就觉得这年头不应太传统。问她是否可以一直过着单身的生活?她表示,没有想得太长远,只会抱着顺其自然的态度去面对。至于怎样才会令她开心,Sammi自称现时已经很开心,她的人生目标就是要开心!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郑秀文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