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黄家诺三年没收入 关之琳无奈接拍惹火广告(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02:22 时代商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关之琳身着泳装造型(资料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黄家诺三年没收入”,她无奈接拍惹火广告———关之琳为情所“瘦”

  日前,各大网站都出现了靓姐关之琳身着泳装的惹火瘦身广告,而香港媒体更是为此大肆炒作。为什么长时间保持低调的关姐突然如此“复出”?大家对她给出的淡出圈子之前留个最美印象,实在是半信半疑。而昨日,记者通过港方同行处获得确切内幕。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据介绍,关姐如此作为,与她的“弟弟恋人”黄家诺有极重要关系!对于与黄家诺的恋情,关之琳从否认到承认,当中面对了不少波折。前阵子还传出因为家诺忙于工作而忽略了关之琳,导致两人的感情亮起红灯,接着更有指关之琳背着男友与新男伴逛街,但事后黄家诺却澄清那男子只是设计师而已,一起逛街亦没有什么问题,摆明力撑女友到底。

  后来关之琳还趁着留在香港的空当,特别相约男友的父母吃晚饭,还吩咐司机送男友父母回家,而自己则坐出租车离开。看关之琳对未来公公和婆婆这么的关心,就知道两人的感情没生变。

  不过,关之琳最近忽然肯接拍极度性感的纤体广告,再次令情变的新闻传得热烘烘。据可靠消息指出,关之琳会接拍此辑性感广告,表面上是说趁淡出娱乐圈前留下美好回忆,然而个中原因,是眼见爱郎一直苦无收入而备受压力,引致两人近来情海翻波,感情陷入困境。

  为了生计,关之琳才迫不得已重出江湖,接拍纤体广告,关之琳这次是以300万港币的酬劳代言这个广告的,她6星期就减了14磅,目前只有109磅,腰围由28寸减至24寸,关之琳可谓脂肪有价!主任记者 高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关之琳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关之琳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