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海若“凤还巢” 重伤后首度在香港亮相(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00:06 中国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17日电 在英国伦敦火车意外中受重伤的凤凰卫视女主播刘海若,三月十七日在父亲刘凤翰、弟弟刘宥甫陪同下自北京返抵香港,旋即与来自海内外各地的新闻界朋友会面,答谢一直关心她的各界朋友。此次是海若在英国车祸后首次返港。

  凤凰卫视主席兼行政总裁刘长乐、常务副行政总裁梁浓刚、执行副总裁王纪言联同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多位凤凰卫视主持人出席了记者会,尽显凤凰仝人对海若的关怀和支持。

  海若在记者会上谈及了她的近况和健康进展,以及这次回港和稍后返台湾等相关事宜,她和她的家人并一再向一直关心她的传媒朋友、观众、同事及友人致谢。

  接近两年没有回港的海若,此次返港是康复治疗中的一个环节,大家期冀她回到以前工作过的地方,看望以前一起工作的同事,唤起更多的记忆,找回受伤前的专业感觉。凤凰卫视同人将此称为“凤还巢”。她还将回台湾休息并为在英国与她同行而罹难的好友巫佳静和林家欣扫墓。

  席上,刘长乐表示:自刘海若受伤之后凤凰卫视一直尽全力为她做好治疗和康复安排,这次回港小休、探望同事也是康复治疗的一部份,他希望海若藉这次的“凤还巢”活动与新闻界朋友多多接触,可进一步推动海若恢复健康。

  2002年5月10日,在英国伦敦北部列车出轨意外中,刘海若头部遭受重创,当时被英国医生诊断为脑干死亡,在经过中国脑外科医生凌锋及北京宣武医院医护人员精心的中西医治疗后,海若不但活了过来,一年多后的今天,她基本上已恢复得可以像正常人一样生活。

  伤后的海若看起来有些发福,这是由于药物引起的、暂时性的现像。海若现时已在展开积极的康复健身,她希望自己可以尽快回到阔别有日的主播台。

  刘海若的姐姐孟郑青曼及姐夫孟志斌亦出席了记者会。凤凰卫视著名主持胡一虎担任记者会司仪,他与刘海若是同年加盟凤凰卫视的台湾主播。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