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郑秀文笑对无聊传闻 全情投入新片拍摄中(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11:22 广州日报大洋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传闻因为受不了分手打击、加上哮喘病发自行“闭关”一段日子的郑秀文(Sammi),前(3.16)晚首天为新片《龙凤斗智》开工,虽然被形容为情伤暴瘦,但Sammi的心情却很好,面对跟经理人的不和传闻,她不但没有反面,还以笑容面对,实行放开一切全情投入工作中,而刘德华亦否认为了Sammi而跟导演杜琪峰不和。

  《龙》片开拍已有几个星期,但因为Sammi休息了一段长时期,所以过去数星期导演杜琪峰只有先跳拍华仔的戏分,直至前晚,Sammi才首度埋位拍摄。Sammi前晚于开工前两小时,在助手、化妆师、发型师陪同下,乘坐保母车到达铜锣湾南华会现场作准备,只见她下车时笑容满面,心情很不错。问到她有杂志指她不满经理人郭启华在早前许志安单方面宣布分手的事上作出响应,故决定架空郭启华,今后郭启华只会负责代她接洽工作,档期上的一切安排就交由最贴身的同性助手处理,问到Sammi跟经理人不和的传闻是否属实?Sammi笑说:“极之无聊!”再问她跟郭启华的合作是否没问题?Sammi以一样的轻松语气笑说:“极之无聊呀!”


  前晚凌晨12点于南华会开工,华仔早于9时便相约朋友打保龄球,Fans们亦租用另一条球道与华仔一齐打。对于有报道指华仔与阿杜因Sammi抱恙没有档期开工而不和,华仔否认与阿杜不和,并坦言Sammi没有档期与自己无关。另外有指他与阿杜打保龄球时全程没有谈话?华仔表示与阿杜同时跟一位老师学打保龄球,双方协议半年后决战,当日练球时,华仔曾与阿杜打招呼,但阿杜专心练习而没有长谈。华仔说:“阿杜很认真,平时想同他较量一下,不过他都不肯,要等到9月。我同阿杜太熟,合作那么多次,整天都传不和,不过杂志写什么都不会影响我们的感情。”

   华仔不知道Sammi是首日开工,亦不觉得Sammi太瘦,他说:“她很漂亮啊,胖你们嫌胖,瘦又嫌太瘦,我的朋友叫我增肥,我都不肯,费事又说我中年发福。(觉不觉艺人出街没保障?)不知怎么说,套用Edison的一句话‘年轻人不要这样子,毕竟我们都年轻过’。”(成)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郑秀文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