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萧正楠工作排满忙不停 惨变“空中飞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1日16:07 广州日报大洋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踏入新一年工作一浪接一浪,身为百事可乐代言人的萧正楠,二月尾更特别被邀请到上海,出席百事新一年的宣传口号“Dare To Be No.1”活动。身为唯一一个被邀请的香港产品代言人,果然魅力没法挡,连百事可乐高层也忍不住上台要和Edwin高歌一曲,当然在台演唱时不时被台下fans冲上台索吻,要求合照,要劳烦保安维持。

大量天堂2帐号发送中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来F1频道看狂飙赛事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而回到香港只停留几日,Edwin又再北上到北京,出席另一产品iRiver的宣传活动。站在大过真人的肖象海报旁,连Edwin也忍不住大赞海报个样型仔过真人,更想据为己有,不过由于仍有一连串的宣传活动要用,广告商不能割爱送给他了。

  宣传工作虽编得密密麻麻,但Edwin仍抽出时间,趁小休之时去到著名王府廾小食街一尝当地风味小食,更笑说一定要在天安门拍张“游客”相,证明到此一游,惨被公司同事笑他老土。北京之旅后,Edwin随即去上海继续iRiver宣传活动,当知到当地有一间出名灵验的城堭庙,当然不错过机会去诚心许个愿,希望今年事业能更上一层。

  完成一连串产品宣传活动,Edwin工作并没有停下来,只是回到香港换过另外一批衣服,又要再一次飞上海拍摄电影《血风筝》,今次更要到四月初才能回香港,然后便出席电影金像奖颁奖礼,难怪飞来飞去的Edwin试过在家睡醒时都还以为自己仍身在内地,起身准备好去工作。(大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萧正楠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萧正楠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