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麦家琪弟弟酒吧离奇昏迷 伤势似被殴打造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09:08 广州日报大洋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麦家琪的胞弟麦家发,昨(3.21)日凌晨在尖沙咀一间酒吧的厕所内离奇昏迷,被发现时头部受伤,报警后由救护车送院急救,由于怀疑他被打伤,警方一度接手调查,麦家琪赶抵医院探望时,更一度因担心胞弟伤势而落泪。

  前晚麦家琪与律师男友及胞兄麦家宝、胞弟麦家发等,一同在尖沙咀棉登径一间酒吧参加私人派对,至凌晨三时许,麦家发带醉往如厕,其后被友人发现受伤昏迷倒地,其兄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来F1频道看狂飙赛事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立即报警,并陪同乘救护车送院。现年26岁之麦家发,头部及左眼角受伤,送院治理后仍需留医,情况满意。

  麦家发急救后苏醒,表示是跌倒受伤,但医生认为其伤势似是被殴打造成,遂通知警方深入调查,警员再折返酒吧了解事发经过,证实案件并无可疑。

  麦家琪由数名友人陪同下赶往医院,当知悉其弟伤势严重时,一度担心流泪,可能心情烦乱,当记者访问她时,竟然不承认伤者是其弟,还不耐烦地说:“都说是远房亲戚了!他左脚脚趾受伤而已!”

  昨日傍晚时分麦家琪与父一同到医院探望胞弟,麦家琪心情似乎已平复,但仍担心胞弟之伤势,她表示对弟受伤一事亦感莫名其妙,故会直接问他是自己跌伤还是被人打伤,但她指胞弟是正经人家,相信不会跟人发生冲突。

  其后记者再致电麦家琪,她透露其弟刚刚醒过来,左眼角又瘀又肿,并表示他是自己饮醉酒撞到洗手盆受伤,但照过脑扫描后并无大碍,而眼部伤势,则有待今日眼科医生为其弟做详细检查。(东方)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