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慧仪真空上阵跳拉丁舞左胸失守险弹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12:24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舞姿撩人!》张慧仪和冼大伟前晚大跳拉丁舞,十分投入,她给予自己及格成绩。 张慧仪和拉丁舞老师冼大伟前晚在《博爱欢乐传万家》中合作表演拉丁舞,由于张慧仪的舞衣非常性感,兼且真空上阵,她在跳舞期间因动作太大,一度令舞衣移位,即时酥胸半露,性感诱人。

  张慧仪、林子祥(阿Lam)、李克勤、锺镇涛(阿B)和港姐曹敏莉杨洛婷戚黛黛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来F1频道看狂飙赛事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前晚在无将军澳电视广播城演出《博爱欢乐传万家》。张慧仪跟拉丁舞老师冼大伟跳舞时,穿上性感舞衣的她真空上阵,但因为动作太大,左边酥胸半露,性感诱人。

  张慧仪所穿的大露背、高衩舞衣非常性感,而她在摆动身躯时,不时骚了一双美腿出来。张慧仪与冼大伟大跳贴身舞,在跳出其中一个倒吊舞姿时,更做出“铰剪脚”动作,但因为动作太大,张慧仪舞衣的胸部位置出现移位情形,左边酥胸半露,她即时以手拉扯衣服。

  紧握升降台扶手

  事后张慧仪表示都感觉到自己“走光”,她说:“我当时都感到可能走光,但因为一个动作连住另一个动作,可能扯番件衫,其实事前都做足防御措施,不过,我下次拣衫会小心。”

  至于阿Lam去年任汪明荃演唱会嘉宾时,不慎堕下舞台受伤,阿Lam前晚在节目中站在升降台上演出时,显得很紧张,当升降台向上升高时,他则紧握扶手,直至升降台停定后,阿Lam才敢松手。 李佩洳、胡比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