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无线变相裁员歌手叹不值 老臣汪明荃大吐苦水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5日15:1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无线早前为节省开支裁员,共70多名员工受影响,又对合约艺员实行“1年1秀”,令公司上下士气大受打击,连老臣子汪明荃亦向记者大吐苦水,扬言被无线减至1个月4个秀,担心下个被裁的可能是她。

  尽管无线管理层在月前声称不会有进一步的行动,但据可靠消息指出,一向负责无线海外节目策划的综艺及体育科助理经理严国雄,上周六已被无线辞退,而无线为缩减用费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LG寻宝 好运连连!
,已决定取消所有外地综艺节目,令到早前容祖儿和杨千病有份演出、连续举行了8年的《四海一心加港情》变成绝响,艺人和歌手少了出埠作秀机会,收入减少之余,更损失了到海外的宣传机会。

  对此歌手方面的反应不一,容祖儿目前在电话中回应说:“真的很可惜,无线有自己的决定,但对歌手来说,就少了个去海外作秀的机会。”

  Twins则回应说:“真的不值得,本来无线找我去做之前的《四海一心加港情》,但度不到期,以后没有免费游埠了。”而刚演出完《四海一心加港情》的杨千病,在接受电话访问说:“这么多年来,无线搞这类海外秀都是慈善性质,多数是帮助当地有需要的团体筹款,我觉得很有意义,所以早2个星期,我都特地搭长途飞机去加拿大做《四海一心》。现在无线说不搞,这是电视台的行政决定,我没资格理。”  (东方)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