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嘉玲的“蓝颜知己”:陈道明多才刘青云住家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5日16:02 申江服务导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刘嘉玲说过:人生的最高境界在于,年纪大了有“三老”:老本、老伴和老朋友。前两者她似乎都已满足,最后一点,对她这样喜欢交朋友的人来说似乎也不难。

  “我还有一两个知己朋友,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情绪,需要有出口,有些事你藏在心中,藏得久就会有病。”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LG寻宝 好运连连!

  既要谈得来,又不能传绯闻,找个“蓝颜知己”对于花边新闻多多的刘嘉玲来讲实在不易。不过,只要留心细细搜寻,还真有几个合适对象哦!

   陈道明多才多艺

  “我对朋友很包容,我会一直包容包容包容。”这是刘嘉玲的交友原则。

  日前她出席电视剧《一江春水向东流》的开机仪式时,与内地影帝陈道明肩并肩坐在主席台上。

  有记者问及梁朝伟,刘嘉玲出言谨慎,不料身旁的陈道明张口就成大喇叭:“我跟刘嘉玲很早就认识了,不过我先跟她老公熟……”此言一出,刘嘉玲立即变了脸色,台下也哗然一片。此时陈道明慌忙改口:“哦,不是老公,是嘉玲的男朋友、男朋友!”

  别以为他们会就此埋下尴尬。半小时后,众记者涌上3楼等待采访,却不料刘嘉玲和陈道明玩了把“声东击西”,溜到2楼“夺路而逃”。

  大概因为10公分的高跟鞋走路不稳,下楼梯时刘嘉玲一直挽着陈道明的手臂,看两人的背影,好像去参加舞会。溜到1楼,陈道明瞥见大厅里的一架钢琴,玩性大发,一屁股坐下就指尖飞舞,流畅的钢琴曲倾泻而出。“赶紧走啊,干嘛呢!”刘嘉玲在旁边有些手足无措,起先拖沓慵懒的港腔普通话居然换上了熟练的京腔。

  陈道明笑而不语,刘嘉玲环顾四周见无大碍,索性坐到陈道明身边,请助理用手机拍下自己和陈道明的合影。

  这两位“老人”曾在《无间道》系列中擦肩而过,这次在《一江春水》中会不会成为“谈得来”的朋友呢?

  刘青云大跳油脂舞

  “我每见一个朋友都喜欢跟他交朋友,因为我的性格很喜欢跟人交朋友。”这是刘嘉玲的交友态度。

  刘嘉玲最近频频露面,电影院里又能看到她的新片《心痒痒》。这是她与刘青云的第3次合作,在电影中发生恋情。上两次是《绝世好Bra》及《绝世好B》,再次合作当然纯熟、合拍。刘青云感觉嘉玲变化很大,还记得对方在《新扎师兄》时还是肥妹仔一名,现在却愈来愈有女人味。

  剧中饰演中年男人的刘青云,与太太蒋怡的婚姻亮了红灯后,刚巧在旧生会的化妆舞会上,重遇其初恋情人刘嘉玲。两人更分别扮成约翰.屈伏塔及奥里维拉.纽顿约翰,大跳怀旧油脂舞,重温昔日一段情。

  电影中,刘嘉玲扮演一名楚楚动人的成功女性,生活无忧,男伴无数,并与健身教练威尔维持着暧昧关系,看得刘青云情胆横生、醋意大发、爱火重燃、翘首欲试……

  难怪刘青云私下如此盛赞刘嘉玲:她演戏很细致、很成熟,而且很有感情。时下香港的女星大多比较年轻化,成熟的较少,所以,她很突出。“如果下次还有合作,我一定会忍受不住流鼻血!”

  其实,说来说去,刘青云也不是那号人!人家家庭生活和美,何苦来招惹一身绯闻,所以跟这种“住家男人”交朋友,安全。文/马晴 丁奕 摄影/周雷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刘嘉玲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