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郑中基林嘉欣被爆重燃爱火:双方均表不满(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5日17:42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郑中基与杨千嬅复合的消息闹得热哄哄之际,昨日有报道说林嘉欣也已经介入到两人恋情之中,并且指出郑中基与林嘉欣8年前曾拍拖,而林嘉欣能加盟EMI,亦是因为郑中基的缘故,并指两人因为近期合作MV及电影《我要做modle》爱火重燃。

  对于传闻,林嘉欣的经理人Polly大表不满,并会彻查此事,若是为电影宣传,就感到是低劣手法。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LG寻宝 好运连连!

  郑中基的经理人公司金牌方面也表示会就传闻彻查此事,也担心影响彼此合作,并强调郑中基在片场为制造轻松拍摄气氛,所以与对手都玩得很好,但对林嘉欣并没有特别投机,至于两人以前是否曾拍拖就不清楚。

  林嘉欣经理人:传闻无聊

  林嘉欣经理人Polly表示传闻很无聊,由于是拍喜剧,对手之间多些接触也不奇怪;不过传闻难免令两人做对手戏时尴尬,故实在不明传出消息者有何居心。 Polly说:“这样叫两位演员如何继续演对手戏?虽然林嘉欣一向不会介意传闻,但消息非属实就要澄清。”至于郑中基与林嘉欣以前是否拍拖,Polly表示没有问过林嘉欣。

  另外,杨千嬅由于正在录音室录歌关系,故未有回应传闻。明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