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好莱坞版“孙悟空”王慎德畅谈爱妻张天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13:44 新闻午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王健慧 摄影黄丹

  在2004“美丽富华”上海国际模特大赛的彩排现场,总导演张天爱正在那里忙着指挥模特、评委走台。在这些总决赛的评委中间,有一位身材高大的评委总是很耐心地听着总导演的指挥。他就是张天爱的现任丈夫王慎德。对于夫妻俩新婚后的首次同台合作,王慎德体贴地说:“她是总导演,我在这里当然什么都听她的。”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LG寻宝 好运连连!

  为追天爱,百折不挠

  “天爱也是学舞蹈出身,我们在香港上芭蕾课程的时候,由王晶介绍认识的。”虽然王慎德长得非常高大,可是当时见到漂亮聪明的张天爱,依然紧张得说不出话来。

  此后,王慎德和张天爱就一直保持着好朋友的关系。直到4年前,他们才确立了恋爱关系。但是依然让王慎德追得很辛苦。在去年的10月21日他们在洛杉矶举行了简朴的婚礼,接受了双方亲朋好友的祝福。

  “洋猴王”乘上“公交车”

  由王慎德扮演孙悟空的《新西游记》在美国吸引了不少的电视观众。但是这个灰色眼睛的孙悟空和他同伴的故事却让华人摸不着头脑。对此,王慎德解释:“《新西游记》其实只是截取了原著的一些故事情节,从根本上说人物、故事都与《西游记》没有关系的。”

  今年他接拍了一部黑色幽默的影片《227公交车》,担任男主角。据悉,此片将于今年5月至10月间开拍。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