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林志颖街头作秀引起骚动 激情少女竟被挤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8日13:13 扬子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林志颖与现场观众“零距离”接触。吴胜 晓林摄
为了“零距离”接触心中的偶像,一名崇拜者冲过保安拉成的人墙,但很快被现场工作人员带离现场。

  本报讯 昨天下午4点,南京新街口正洪街广场上热闹非凡。明星林志颖突然出现在广场上,明星的出现引起人们的骚动,几名想和明星“零距离”接触的少女被拥挤的人群当场挤昏了过去。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LG寻宝 好运连连!

  昨天下午4点多钟,随着人群里传来的一声尖叫,广场上的人群开始骚动。很多人企盼已久的偶像林志颖终于来到了他们的面前,原来林志颖此次来南京是为某公司的产品代言做宣传。为了见到他们心中的明星,有的人早上6点多就来到广场等待。附近商场的制高点都早已被人占据。人们里三层外三层地将广场围得水泄不通。随着林志颖的出现,少男少女们再也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人流如潮水般向明星涌来,最前面是由50多名保安围成的人墙控制着现场,后面的人流仍不断向前挤,前面的观众几乎要被后面拥挤的人群踩倒在地,尤其是最前面几名想和心中偶像“零距离”接触的少女不堪压力被挤得当场昏了过去。保安努力控制着人流,现场一时间差点失去控制,附近的公安也随即赶来增援,协助维持现场秩序。主办单位为了防止意外的发生,不得不取消了这场明星秀。(吴胜)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林志颖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