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深圳举行明星篮球赛 陈道明不如张丰毅(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8日15:24 信息时报


陈道明球场上发挥不怎么样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陈道明很受欢迎,要往队员堆里躲,才能不被影迷包围

张丰毅球技不错,为全队贡献6分!

  本报讯(记者叶毅)前晚,在深圳体育馆举行了一场“望家欢男女篮球队VS梦舟明星篮球队”友谊赛,由张丰毅陈道明、刘威领军的明星队最后以63∶61险胜对手。当晚的比赛既有趣味性又紧张刺激,现场火爆的气氛绝不亚于内地的CBA篮球联赛。身为队长的张丰毅身体力行地打满全场,并为全队贡献了6分,但个子并不魁梧的陈道明则只打了半场比赛,而作为前锋的他只为球队贡献了两分,实力明显不如张丰毅。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LG寻宝 好运连连!

  最后时刻险胜两分

  前晚,明星队由张伟进、陈道明、笑林等先后担任前锋,而张丰毅、刘威等则作为后卫出场。在前2节比赛中,明星队面对着实力较弱的望家欢女队打得比较轻松,以33∶21的大比数领先。不过,当第3、4节,实力强劲的望家欢男队上场后,现场的战况就变得分外激烈。男队一度反胜59∶58,不过在最后关头,明星队的55号李强、5号黄志忠纷纷发挥主力作用,连进两个3分球,将比分数扳回到62∶59。然而,在比赛的最后1分钟,双方只差一分,明星队想尽办法拖延时间,而望家欢队则不折不挠地积极拼抢,好在还有8秒时,明星队赢得了罚球机会,最后终于以两分的优势获胜。

  陈道明场内不力场外强

  虽然小个子的陈道明在场上发挥不怎么理想,但无碍他成为全场最受欢迎的明星,纵使当晚他最为低调,甚至不接受任何采访,但找他签名合影的影迷却络绎不绝。只要不上场,他身边就晃着许多人讨要签名,只要他一开签,后面马上排长龙,吓得他只好直往队员堆里躲,请队友帮忙挡驾。找不到挡驾的,他就只好拿着篮球在一边练球,装作很没空的样子,而看台上观众喊得最使劲的也是他的名字,有观众甚至打出“道明,我们永远爱你”的横幅。

  张丰毅:打篮球好过打麻将

  据悉,这支梦舟明星篮球队是目前内地演艺界唯一一支男子篮球队,在张丰毅、申军谊等人的发起下,于1994年4月26日正式成立。球队成立10年,为各种公益事业已筹捐款超过1000万。虽然球员们的平均年龄已超过40岁,但他们每周进行3次训练,从不间断。队长张丰毅就在赛后向记者大谈成立这支球队的好处,他说:“北方的冬天严寒漫长,以前好多演员演完戏没事干,就聚在一起打麻将。现在,大家都改为打篮球了,春夏秋冬都在馆里训练。以前扮演西门庆的李强身体不好,通过训练已经很棒了,还成了主力。”作为一队之长,张丰毅有没有想过给队伍里补充一些新鲜的血液呢?毕竟有些队员一呆就是10年了。“当然有呀,我们的明星队伍不断在壮大,年轻的演员我们吸收了胡军,此外,李亚鹏也正和我们联系说想参加。”张丰毅笑着说。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陈道明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