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钟镇涛范姜公布怀孕喜讯 女友要做“不婚妈咪”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8日17:26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51岁兼育有一子一女的钟镇涛,将于8月再添女儿,与他同居多年的女友范姜怀有5个多月身孕。昨日阿B与范姜公开喜讯,阿B笑言潮流兴大肚,所以不认输;章小蕙对前夫再做父亲则表态与她无关,恭喜说话欠奉。

  声言做“不婚妈咪”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昨日阿B与范姜接受媒体访问,阿B笑说:“潮流兴大肚,影后桂莉芙柏德露又有、邱淑贞又有,连广末凉子与菜菜子都生仔;今年应该是好年,我们都不输罗!”

  阿B会否因范姜怀孕而再婚,他说:“我觉得结婚与生仔无关,婚书与出世纸是两张纸,这是我跟女友两个人的事,我们有共识便够了。”范姜亦表态支持,实行做“不婚妈咪”,她说:“我们由一开始拍拖已有共识,一直没有打算结婚,亦不会因为生BB而结婚;现在最重要是照顾孩子,不会为张纸(结婚证书)而搞出很多事。”

  怀5个月身孕

  阿B已有14岁儿子锺嘉浚与9岁女儿嘉湄,现再添一女,他称近日也要为电影《我要做Model开工》,闲时他会争取时间留家陪伴女友养胎;范姜则刨了很多有关生育的书,胎儿6个月才是安定期,故她与阿B商量后,待安定期后才公布喜讯。由于范姜是首胎,故心情特别兴奋,她称这期间害喜情况不严重,希望孩子出世后也不难带。

  就阿B与范姜的爱情结晶品问及章小蕙意见,她说:“不关我事!总之不是我怀孕就得啦!”

  范姜与阿B共患难,两人于1996年认识,当时阿B仍是有妇之夫,但与章小蕙的婚姻已出现问题。阿B离婚后,范姜亦专注于做其背后女友,照顾生活与协助工作。阿B于2002年宣布破产,范姜默默地支持男友。3月初,范姜怀孕消息传出,当时两人并无承认,并传出他们为生育问题而吵架。直至昨日,他们开心地向外界宣布喜讯。(明)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钟镇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