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容祖儿谈崎岖星路 事业辉煌感情空白无所谓(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14:53 金羊网-羊城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容祖儿去年刚赢得香港“劲歌金曲最受欢迎女歌手”奖。有人说,以她不过24岁的年龄便获得这样的认同,荣誉未免来得太快。昨天到新加坡为代言产品宣传的容祖儿接受专访时说,其实她过去不是没有经历过挫折,只是可能有些人没有看到而已。容祖儿说,她15岁就进入娱乐圈,17岁加入英皇娱乐公司之前,曾经在两家唱片公司待过,后来一家跟她解约,一家倒闭。她默默等待了四年,才推出第一张唱片,然后才一炮而红。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香港歌手在海外的影响力逐渐衰落,被台湾歌手取代,容祖儿说:“其实香港也有很多好歌,一些歌曲也会打动歌迷,只是香港的生活步伐太快,没有好好地宣传那些歌曲。”不过她说好的东西永远不会被埋没,她希望多多到新加坡,让她有机会努力推广好歌。自从一代歌后梅艳芳去世后,媒体一般都认为香港再也没有声色艺俱绝的女歌手,也有一些评论说,香港年轻歌手的歌艺与台风都大不如前,身为当代年轻香港歌手的代表,容祖儿有什么看法?

  她说:“将我们和那些出道那么多年的歌手相比很不公平,不过它会是加速我们进步的推动力。”她认为,要获得像梅艳芳那样的成就,必须整个人和心都献给舞台,而她也愿意效仿这名前辈。记者问她,即使事业辉煌而感情空白也在所不惜吗?她笑说:“现在这个阶段来说,是的。”

  容祖儿的父母已经离婚,她跟母亲相依为命。自从她出道后,母亲也辞去工作,专心当她的支柱。

  容祖儿这几年在香港很受欢迎,成为商品代言的热门人选,目前她所代言的产品超过10种,吃的穿的都有,但她还不知足,还希望有车子房子航空公司找她。以代言酬劳来说,她说虽然还比不上唱片收入,但也很可观,拍摄广告时间花费不多但见效却很快。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容祖儿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容祖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