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瘦身广告盯上吴建豪 《金嗓子》情定周渝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16:00 中国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30日电 香港屡出奇招的知名纤体中心“现代美容”,在找过郑秀文梅艳芳两大天后代言后,最近计划邀请F4吴建豪(Vanness)、朱孝天出任旗下的男性瘦身代言人,并且以百万港币酬劳,引诱他们脱掉上衣“露两点”演出。

  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现代美容”原本计划一次邀齐F4四人,不过因代价太高,加上最近打算拓展新加坡分公司业务,外传最后相中了在新加坡颇有知名度的朱孝天出任代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言。

  F4经纪公司“可米”经理支向理证实,“现代美容”已提出邀约,但首选对象是充满阳光味道的吴建豪。支向理说,不管最后由谁代言,站在经纪公司立场,不会答应裸身演出。

  不过,吴建豪经常在演唱会激情露点演出,在电影《少年阿虎》中,也多次出现赤膊打拳的画面,现在为了诱人的酬劳,就算露两点也不稀奇。另外,朱孝天在F4里头最有吨位,由他代言瘦身广告也颇具说服力。

  另外,正在积极筹拍的电视剧《金嗓子周璇》,剧组打算找周渝民(仔仔)参与演出,饰演周璇的哥哥周旅安,与周家养女周璇大谈一段缠绵悱恻的兄妹恋。《金》剧编剧张宝发透露,周旅安长相潇洒,也曾进演艺圈,气质儒雅的仔仔,正是最佳人选。

  原定演出周璇一角的女星周迅,由于外界批评她嗓音沙哑,是“鸭嗓子演金嗓子”,备受压力的周迅,已正式宣布辞演,目前剧组正在网络上招募新人,担演《金》剧女主角。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吴建豪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