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彩桦代父还债数百万:是老天要磨练我(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31日12:24 南方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南方网讯 李彩桦(阿Rain)的父母去年五月疑因炒股票,欠下十二万元债项,而阿Rain的爸爸更身负巨债,今年只得二十岁的阿Rain,要挑起家庭重担之余,还要独力为爸爸清还巨债,每月所赚来的酬劳,她全数交给父母还债,甚至连她的银行户口积蓄也只是数万元,所以连母亲脊骨增生十三万元手术费也无能力支付。但她接受记者访问时,坚强地表示:“我会用心地赚钱还债,不想问人家借,希望可以在今年内还清爸爸的债务。”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记:现在还在帮爸爸还钱?

  李彩桦Rain(点头):每个月赚到钱都给妈咪去搞,现在还欠多少?要问妈咪。

  记:全部钱都给了老妈,你自己有没有储钱?

  R(尴尬地摇头,细声答):没有。以前不知道一个家庭原来开支这么大,什么都要钱,水费、电费、强积金、电话费、煤气费……户口仅余几万元。

  记:你银行户口现在有多少钱?

  R(支吾):我不知道……要问妈咪……

  记:没有有几万元?

  R(脸有难色):有吧。

  记:已经帮爸爸还了多少钱了?

  R:已经还了两年了,连本带利总共欠多少我都不知道,不知多少个百万……我不想问朋友借,也不会问朋友借,我会靠自己努力赚钱去还。其实当时我找经理人黄借过两万元渡过经济难关,但收到酬劳之后,我已经还了。希望今年之内可以还清。

  记:那你有没有抱怨过父母?

  R:我不会抱怨任何人,我觉得,可能是老天要磨练我!可能捱过之后,我会很有福气,不用工作了。(南方网综合 咚咚)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