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曼玉:头发乱的男人很性感 欣赏王菲穿衣品位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31日16:27 新闻午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下午,位于上海新天地的某知名服装品牌专卖店迎来了张曼玉的到来。作为该品牌的形象设计总监,张曼玉此次专程来沪为四位幸运顾客作服装指导,并与在场者分享了她的时尚心得。

  对“破烂衣服”情有独钟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记者:你为什么会涉足时装界?

  张曼玉:我之所以会出任这个品牌的形象设计总监,是因为老板是我非常好的一个朋友,我很欣赏他,所以当他邀请我一起工作时,我就欣然答应了。作为形象设计总监,我只是提出自己的观点和建议,并不会亲自进行设计。

  记者:你自己有特别钟爱的品牌吗?你自己日常着装喜欢什么样的风格?

  张曼玉:我并没有特别喜欢的品牌,我并不在乎衣服是不是名牌,只要适合自己就好。就算挑选时装设计师的作品,我也往往会挑一些看上去很破破烂烂的设计(笑)。

  记者:你认为今季会流行的服装风格是怎样的?

  张曼玉:我觉得今季流行的裤子应该是比较短的,颜色方面只要适合自己的肤色和心情就好,并不需要完全跟着流行走。

  欣赏王菲的穿衣品位

  记者:你是否想过从自己的电影造型中汲取品牌设计的灵感?

  张曼玉:电影无论从色彩还是造型来看,都可以千变万化,但我不会从我的电影造型中搬一些东西加到品牌设计中,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品位,并不需要刻意地去模仿谁。我很欣赏王菲,她很有品位,穿衣服很好看,其实只要穿得好看就是有品位,其它的并不重要。

  太爱美的男人不好看

  记者:那你觉得什么样的男人才称得上有品位呢?

  张曼玉:我个人不喜欢太爱美的男人,时时刻刻在意别人眼光和看法的男人其实并不好看,相反,如果一个男人出门很赶时间,头发乱糟糟,我会觉得他很好看很性感。

  记者:这是你挑选男朋友的标准吗?

  张曼玉:我选男朋友其实并不注重外表,看着舒服就好。关键还是看两个人是否合得来。本报记者袁女意琳摄影齐琦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张曼玉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