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梁静茹不敢自称滚石一姐 笑称转型要变性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31日16:37 新闻午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中午,梁静茹在上海为新专辑《恋爱的力量》做最后一站宣传,新专辑海报上的性感模样让记者们大呼“惊艳”,梁静茹笑着宣布:“我要转型,从新人做起。”

  造型试着性感一点

  梁静茹一直给人邻家女孩的感觉,此次突然性感,她解释为:“我希望新的造型能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够性感一点,让大家眼睛一亮,因为从这张精选集开始,我想慢慢地颠覆自己以往的形象,首先就从造型开始。”

  说起自己拍的一组泳装照片曾登在杂志《FHM》上,梁静茹觉得这没有什么,“其实你们看我的样子,永远都是娃娃脸,应该不会让人想入非非吧。”造型上转变不算,梁静茹连演唱风格也想改变:“我想尝试一些新的东西,节奏性强的音乐,以及有点像乡村民谣的音乐,当然以往擅长的抒情歌曲还是会继续唱下去。”

  而对于目前流行的嘻哈音乐,梁静茹却连连摆手,“这个……还是算了吧,我想大家可能一时接受不了,所以我会一步步来。”

  不敢自称“滚石一姐”

  说起新专辑《恋爱的力量》,梁静茹觉得它记录了每一个阶段的成长经历:“新专辑就像送给自己的礼物,而且发行时,我还自己订了一些货,用来送给一起做音乐的朋友们,我把它当成一个里程碑,然后从现在开始我又把自己看作是新人。”她告诉记者,新专辑宣传完以后就可以开自己的演唱会了。由于新专辑销量过百万,梁静茹被媒体称为“滚石一姐”,对于这个新头衔,她连声说不敢当,“滚石旗下的歌手其实就像一家人,虽然我们没有什么辈分之分,但在我看来,像辛晓琪、华健大哥、陈升老师,他们都是我的偶像,我在学生时代就听他们的歌,我还要慢慢学习。”不久前,一向没有负面新闻的梁静茹突然在记者会上说自己渴望绯闻,这让许多人为之费解,昨天她笑着解释,“有时候看着人家挺热闹的,我也很想来闹一闹绯闻,所以就说这样的话,当然还是会坚持做我自己。”

  要感谢的人不计其数

  出道5年能有今天的成绩,梁静茹说第一个要感谢的就是恩师李宗盛,她觉得恩师真的很厉害:“他很懂女生,温柔、坚强、勇敢,他都可以表达出来。”还要感谢的就是一群对她“死忠”的歌迷,而自己也为唱歌付出了很多,从小在马来西亚的她,这些年都只身在外面工作,很少顾及家人,惭愧之余也难免会心疼一下自己,说到这她就为自己有个坚强的“后盾”而高兴,“恋爱的力量其实很强大,他可以给我依靠,而我遇到挫折时,他也会给我鼓励。”(本报记者曹小倩/摄影齐琦)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