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言承旭获总统式接待 歌迷公路追逐警察护航(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31日18:36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百事超级巨星见面会吹袭中国各地举行后,上周空降泰国。言承旭以百事巨星身份到泰国会Fan。超过3,000歌迷进占会场,由于大批歌迷无法入场而堵塞整区。为疏散群众,百事于另一户外地点设立现场大屏幕,照顾Fans。

  由于机场,公路以至酒店一早被Fans攻占,为保障各人安全,百事与当地警方早有准备,在曼谷机场总管同意下,破例安排Jerry以总统式入境接待。在曼谷机场安排下,航班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愚人节,你想整谁? LG寻宝 好运连连!
为Jerry开放专用上落机通道,由泰国军警特别小组直接接走。吓坏航机上的外籍机组。公路上,大批歌迷不顾安全,与Jerry车队公路追逐。泰国警方特别安排骑警开路及以路障护航。百事更包下全层酒店,由警方24小时留守。

  言承旭来自各地歌迷会更来个大集会。部份泰籍Fans更专程学国语以便沟通。活动于晚上8时开始,全场泰籍Fans不停以熟练的国语唱着Jerry的歌曲。在后台准备的Jerry说:“好像在开演唱会呵。”一身春装的Jerry比之前壮了点,在全场的和唱声以边唱边出场。 Jerry与歌迷玩不同的游戏。 Jerry更亲手选了一支玫瑰在台上送了给其中一个游戏的冠军。活动在尖叫与歌声中渡过。

  活动后的记者会,由于有很多冒牌记者,百事花了不少时间重申安排,另记者会延迟了差不多一小时。场外与酒店所有通道被歌迷重重包围,让泰国军警非常头痛。最后要封锁活动场地旁边的商场,经过另一场追逐战才能离开。但由于酒店全面失控, Jerry不能直接回酒店。百事唯有在警方的安排下,包起一家著名的餐馆,让大家先吃一顿,暂避风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言承旭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言承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