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纪念张国荣逝世一周年专题 >正文
张国荣曾去过的护国寺小吃店:哥哥很随和腼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04:07 北京晨报

  本报讯 今天,护国寺小吃店二楼雅间做了特殊布置,张国荣坐过的椅子靠墙放着,并且被细心的工作人员拴上了一串小鼓形状的红色挂坠。因为2002年5月11日,张国荣来过。

  饭店的李经理告诉记者,“我记得很清楚,那天之前他派人来过电话,说要来我们这里吃饭并且希望我们能为他保密,所以我们谁都没说,只是和我儿子提了一句。我已经50多岁了,都不知道他是干什么的。我儿子那年18岁,特别喜欢张国荣,漏了口风,当天有很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多人慕名而来,跑到张国荣吃饭的雅间找他签名,还有我们公司的很多员工也来找他。他和我想象得不一样,温文尔雅,彬彬有礼,一点也没生气,尽量满足了大家的要求。我带了一大摞儿子的CD请他签名,怕他不愿意,我就说自己是他的歌迷,他激动极了,没想到有这么大年纪的人喜欢他,非常高兴地把每张都签了。我还问他‘喜不喜欢我们的小吃,喜欢哪样’,他说‘我都喜欢’,我高兴地说‘那你一定要再来’,他说‘你们的东西这么好吃,我一定还会来’,我以为他随便说说,没想到一个半月之后他真的又来了。”

  “他穿得很随便,第一次是件白色的无袖衫,第二次换了件灰色的,一点不像个大腕,一点架子也没有,我们和他聊天的时候他会很认真地听,好像还若有所思的样子,让我们觉得很受尊重。他的普通话说得很好,但是并不健谈,很腼腆,不像个男孩子。”

  “我一直不明白他为什么那么红,后来不断有歌迷来我们这儿,有一次是荣迷俱乐部的两个人,叫了一桌子菜,都是当年张国荣来这儿吃过的,旁边还摆了一副碗筷,大家特意留给张国荣。就在昨天下午,还有两个小女孩儿在张国荣的照片前站了好久,好像还挺激动的……你不是第一个打电话问这件事的人,前几天有两个学生来找我要找张国荣的一些资料,说是要纪念他时用。”(晨报记者 杨欣欣)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张国荣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张国荣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