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小春的感情问题:我这样的男人快要绝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09:57 金羊网-新快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我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大家不要怪她了。就当给个面子我,我代她向大家道歉!”台下记者一阵嘘声。替柏芝跟记者说好话,小春心里也不痛快。

  不就是打个人嘛,小春又不是没打过,去年那次把个记者打得猪头似的,也不过交500港元保释了事。柏芝打电话来,哭天抹泪地叫小春摆平。同去泰国旅游一次,这丫头不过替小春擦擦太阳油什么的,谁知就入了小春的心。她平时有个七荤八素的,小春都知道,不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愚人节,你想整谁? LG寻宝 好运连连!
但小春知道,所有人都知道,有人干脆替小春写了首歌《犯贱》。犯贱就犯贱,只是丫头太不知道疼人,脚底抹油跑了没关系,偏偏跑到北京会那个锋哥哥。

  “失恋的感觉就好比一头无家可归的流浪狗,总是感到处处碰壁;或许有好心的人愿意收留,但不免会感到难以适应,情愿继续流浪。”

  助手推门进来时,小春正独自对着镜子吐露心声。助手没注意小春的神情:“春哥,卸了妆去哪里HAPPY?”

  小春不缺女人。前晚接受电台访问,当主持人问到性生活时,小春大方地用“梆梆声”来形容。那主持居然继续问和谁,小春当然不告诉她。此刻,坐在保姆车里的小春忍不住想起“感情”问题:最先的女友是歌手车婉婉,两人分手后小春又与台湾女星陈柏瑜传出绯闻,其后与台湾主持人周瑛琦热恋,2001年底爆发“春芝恋”,后来小春公开承认追求梅艳芳的经理人Marianne,最近又对莫文蔚真情告白:“我很爱莫文蔚,她也爱我,如果没有冯德伦的话,我跟莫文蔚可能会结婚。”……

  人都说小春是香港明星中的异类,可是小春享受这个“异类”头号。绯闻占据了香港报章娱乐整版,也不见小春澄清一句,被逼急了就黑着脸动起手来。当小春唱“我这样的男人快要绝种”时,有人就巴不得这样的男人赶快绝种算了。

  助手带路去的地方太远了,小春在“梆梆声”中打起了瞌睡。迷迷糊糊中,小春到一家依山傍水的温泉馆舒活筋骨。只见一围着浴巾、手拿皮鞭和蜡烛的人儿袅袅婷婷地出场,未等来人走到跟前,小春早已心花怒放。小春正欲起身迎接,来人主动做出掀开身上浴巾献宝的动作,岂料吓得陈小春大叫:“你想干嘛?”抬头一看,台湾名主持康康涂得妖孽一般,正吮着食指嗲声嗲气地撒娇:“上次周华健来,我也是这样服侍他的呀!”话还没结束,小春吓得魂飞魄散!(董彦)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陈小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