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香港众星亮相“护苗基金星辉夜”活动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4日10:48 新浪娱乐


何鸿燊 沈殿霞 张学友 林子祥 Boy'z


赵颂茹陈松伶 李嘉欣 陈宝珠 黄贯忠 任贤齐


萧芳芳 萧芳芳 萧芳芳 萧芳芳 萧芳芳


何鸿燊与何太太 张学友与林子祥 梁朝伟与刘德华


梁朝伟与刘德华 合影 合影


合影 合影 主持节目


表演 表演 表演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护苗基金星辉夜”在萧芳芳的带领之下顺利举行完毕,虽然过程之中遇到不少困难,但芳芳姐也一一克服。当中最困扰她就是耳患问题,但她仍和城城一起跳舞筹款,要用耳塞塞着耳仔的她,由城城带领之下完成演出,之后感触得落泪,坦言很感谢城城,不过近日腰伤又复发,相信要入医治理。

  为配合护苗基金是年主题,大会特别邀请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儿童来港演出,而在参与的众多表演团体之中,由天津而来,曾获得“第一届全国京剧戏迷票友电视大赛金奖得主”,并被誉为是“京剧小神童”的六岁小朋友刘小源,日前率先抵达,并在排舞室巧遇护苗基金主席萧芳芳女士,二人交流艺术心得之余,小源更即席清唱一曲,其精采之表演,令在场人士击节赞赏。

  由护苗基金及无线电视广播有限公司主办的“护苗基金星辉夜”,晚上八时三十五分,假将军澳无线电视城现场直播。为配合是次主题,大会邀请了多个表演团体,并以独特的表达形式,让观众体会孩子拥有健康的人生,不能单靠一个人的力量,而是需要每个人付出关怀,才可令他们茁壮成长。有份演出之众海外团体已陆续抵达香港,并密锣紧鼓为当晚活动作最后彩排,而首个到港的京剧神童刘小源,日前在排舞室与芳芳于排舞室巧遇时表示,是次首次来港,除了很荣幸有机会与香港观众见面外,更高兴的是能够为推广保护儿童讯息出一分力,感到十分荣幸。

  此外,为传扬大家同心合力,关怀儿童的讯息,精采节目还包括来自韩国的跆拳道表演、广州的牛仔舞表演、日藉代表龙太郎演出首本Hip Hop舞、以及曾荣获公开音乐比赛“最佳结他手奖”及“最佳台风奖”的香港乐坛新秀吴筱茵等,众人各展所长,为宣扬保护儿童讯息而努力。

  主席萧芳芳对于众人的参与,更是赞不绝口地道:“这次由护苗基金主办的‘护苗基金星辉夜’,除了得到本地多位天皇巨星抽空出席外,今次更特别集合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天才儿童,齐为宣扬护苗的讯息而努力,对于他们的热心支持,护苗基金同人无限感激!是次活动有赖各界善长支持,善款除用作添置护苗车以外,亦会制作多套供小五、小六学生,和中二及中三同学使用的性教育和防止性侵犯教材,好让儿童及青少年进一步认识保护自己的重要。”(阿通/摄)

  图片请勿转载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