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威身价猛涨今非昔比 晋升保时捷跑车车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4日17:02 新浪娱乐


身价看涨,李威换车动作频繁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威身价高涨,晋升保时捷一族!忙著拍“极速传说”的李威,因为拍戏缘故对车衍生兴趣,即便家中有已有休旅车及跑车各1辆,但迷上跑车的李威,说什么也要再添一台,“原本我之前早订好奥迪TT跑车,但后来又对保时捷动心,所以想一想又决定把TT退掉”,而比照4年前威爷刚出道开的是30万都不到的台塑小房车,如今晋升为百万跑车名主,李威的身价可说是今非昔比!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愚人节,你想整谁?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西方谚语说:“要看一个男人有没有钱,请先看看他开什么车!”,这句话用在威爷的身上可说是实用甚佳,4年前拍《吐司男1》时,李威开的是连30万都不到的台塑小房车,如今4年后,李威手上的戏约一部接一部拍,当年陪着他的小房车也变成了现在的休旅车及跑车。

  而近来李威买车动作频频,逢人聊的话题尽是“车子”,即便家中两部车价值近千万,但直言拍戏没空花钱的他,却又积极考虑购进价值4百多万台币的保时捷跑车,甚至为了保时捷,把先前订好的奥迪TT跑车也退了,“其实买保时捷并不是想炫耀,而是很多男人都把买保时捷当成毕生梦想,而且从去年到现在,我一直处于工作状态,算一算赚的钱,才考虑要买车来犒赏自己。”

  当然要买价值4百多万的保时捷跑车,李威比谁都还谨慎,他笑说自己现在一有空档,就会拿起手边的汽车杂志,悉心研究,还与拍戏认识的车友相互交换意见,至于在威爷心中,车子、女友、工作如何排名呢“嗯…当然是工作优先!没有工作,哪来的车子和女友。”(星、曾佩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李威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李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