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第15届台湾金曲奖专题 >正文
孙燕姿落选金曲奖很失落 千万酬劳接广告挽人气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17:34 中国新闻网

  暂别歌坛的孙燕姿,去年砸下每月近万的租金,在义安城高岛屋购物中心B栋13楼租下办公室,成立音乐工作室Make Music。

  不过台湾媒体报道,孙燕姿爱到忘了工作,所以工作室成立近一年,不但个人网站空空如也,甚至连一个新人也没有签到,工作室就沦为她和男友逛街购物累了的歇脚处。

母亲节你准备好了吗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另外,孙燕姿在得知自己今年连金曲奖“入围”的边都没有沾上时,心情非常难过,华纳唱片主管打电话来本地通知她时,听得出她的失落感。此时,台湾华纳唱片也接到密函,密函中透露了孙燕姿金曲落榜的内幕。

  华纳唱片说,这封密函透露,本届金曲奖初选时,“最佳国语女演唱人”奖项中,19个评审给出色的歌手,几乎都以80分起跳,可是其中一人给孙燕姿打了65分,总分一加,孙燕姿就比其他参赛者,落后了15分,注定落榜。

  孙燕姿的歌声只有65分,在及格边缘吗?华纳唱片收到这封密函后,为孙燕姿叫屈。

  负责这次金曲奖的台湾新闻局出版处处长钟修贤说:“新闻局很尊重评审,评审给歌手多少分,我完全不知道。而且我相信金曲评审都很有职业道德,不会提前对外泄露金曲入围评审过程才对。”

  孙燕姿金曲虽失利,人气却很旺,代言VINO电单车广告后,再度以千万台币价格,接拍中国“天津一汽”的TOYOTA汽车广告,而且,厂商还把孙燕姿代言的汽车,取名“威姿”汽车,让小天后叱吒神州。(联合早报)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孙燕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