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吴奇隆:拼命工作为还债 珍惜与马舒娅感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13:40 新闻午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演艺事业蒸蒸日上的影、视、歌三栖明星吴奇隆日前做客《超级访问》,首度公开从艺辛酸经历。外表顽皮的吴奇隆在现场自曝了初入行时的种种坎坷,说到激动之处,更是当场嚎啕大哭。

  七天七夜不合眼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这是吴奇隆首次对媒体公开自己长达12年的从艺辛酸经历。

  不少人都知道吴奇隆与家人在北京开了一家泰式风格的餐厅,据说餐厅的生意也日渐红火。但提起做生意,吴奇隆却有一腔苦水要吐。原来吴奇隆12年来拼命工作只为还家人做生意的欠债。他回忆起自己当时拼命工作,甚至对公司说:“一天只要给我4个小时的睡觉时间就好,其他的时间都可以为我安排工作。”

  然而吴奇隆的努力却遭到了哥哥的误会,哥哥认为他接拍的一些影片很无聊,得不到家人理解的吴奇隆选择了默默承受。直到有一次,连续七天七夜没合眼的吴奇隆终于忙完了工作回到了家里,面对家人关切的问候,想在他们面前表现得坚强一些,可尽管嘴角上挂着微笑,眼泪却不争气地夺眶而出。从此哥哥终于知道弟弟多年来的辛苦与委屈。

  感情不能含蓄

  也许是有过辛酸的从艺经历,吴奇隆格外珍惜现在同马舒娅的感情,尤其是注重家的感觉。与吴奇隆合作过多次的著名导演张之亮爆料说:“一般我们在餐厅谈事情到七八点他就回去了,我说为什么这么早?他说在家有一个人快饿死了。我没回去她不吃饭,所以我要带东西回去吃饭。他们两个就是你等我,我等你。”

  虽然经历过多次感情,但吴奇隆对自己的感情却并不避讳:“我觉得当你在面对感情的时候,应该是很直接的。中国人可能在很多时候会比较含蓄,可是有些时候,我反而觉得感情是应该要说出来的。有时候因为太含蓄都觉得我不说你应该知道我对你的感情是怎么样的。可是往往就是因为这样,造成了不必要摩擦和误会。”(本报记者鲁文静)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吴奇隆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