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萧亚轩巴黎拍摄沙龙照 级别等同好莱坞巨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11:02 中国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8日电常登上杂志封面的Elva萧亚轩,3月接受ELLE杂志邀请,出席2004─2005年秋冬香奈儿服装秀,这不仅是她第一次到巴黎,也是第一次出席全球最盛大的CHANELFashionShow,当然在香榭大道上的“大失血”,也是史无前例。

  据台湾媒体报道,学服装设计的Elva得知可以受邀出席她梦魅以求的CHANEL巴黎时尚大秀后,兴奋不已,还没踏下飞机走进巴黎机场时就兴奋得直问香榭大道在哪?巴黎铁塔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在哪?卢浮宫在哪?

  而萧亚轩以娇小出色的外型出现在卢浮宫的Fashion Show中,也引来不少媒体兴趣,闪光灯不断。当Elva心目中最崇拜的设计师Karl Largefeld出现时,她更兴奋不已,频频对身后随行的ELLE杂志亚洲区总编辑Jane说:“是KarlLargefeld耶!”,看秀时,更频频开心地说:“今年冬天我可以穿这件喔!”

  这回巴黎行,萧亚轩还与杂志工作人员前往香奈儿高级订制服的顶级沙龙挑选拍照要穿的服装。这间拥有百年历史的“香奈儿高级订制服店”沙龙,采预约制,一向只有贵族富豪可以进去,从不对媒体开放,这回首度开放给杂志拍摄沙龙照。而面对日前才将新装借给奥斯卡颁奖典礼的巨星们的成排礼服,香奈儿还准备两件上百万的高级订制服给萧亚轩穿,并搭配3404万的项链及价值近400万的耳环,也让萧亚轩晋升与奥斯卡巨星同等级的待遇。

  到了法国,免不了要在香榭大道血拼,与妈妈感情超好的萧亚轩,只要看见适合妈妈的物品,就立刻打越洋电话给妈妈,不仅帮妈妈,也为自己添购不少时尚用品,一不小心就在香奈儿“失血”过多,刷爆两张卡。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萧亚轩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