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钟丽缇最爱古铜色皮肤 否认喜讯是指要结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15:16 新闻午报


钟丽缇的笑容依旧豪爽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有“性感女神”之称的钟丽缇作为某纤体公司的代言人现身上海。国语非常不好的钟丽缇一说起六岁的女儿就变得非常兴奋:“女儿在电视上看到我,就会抱住电视机。”而离婚后感情生活备受关注的她年初曾在电视节目上说四月将有好消息公布,原来并非是要结婚的消息,而是其为应付香港媒体的一个说法。

  美女爱古铜色皮肤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玫瑰红加金边的低胸晚装配上时下最流行的童花头刘海,钟丽缇刚一亮相便艳压全场,但一开口又让人惊讶万分,国语都说不好的她竟用上海话问候大家,而听上去像“日本话”的上海话还是刚刚向出租车司机现学的。虽然女儿已经六岁,但在钟丽缇身上看不见一点岁月的痕迹。在张纪中《天龙八部》中客串了一回香艳妩媚的“马夫人”,于是钟丽缇戏称自己是马夫人进了玛花“村”。钟丽缇自称瘦身有绝招,“平时我不节食也不忌口,就是多做运动,游泳、打网球,但最舒服的还是瑜珈,它可以给我很多能量和灵感。”女人大多喜欢晶莹剔透的雪白皮肤,但钟丽缇却是一身健康的古铜色皮肤,并且让她引以为豪:“我喜欢到海边晒太阳,听浪涛的声音,游泳、按摩则可以让我完全放松。”

  六岁女儿抱电视哭

  钟丽缇的女儿在加拿大上小学,由外公外婆带着。由于工作繁忙,钟丽缇一年也见不了女儿几次,女儿只好在电视上看妈妈。“有次她看到我演的一部电影,里面我遇到生命危险,她就抱起电视哭着说好怕我死掉。”与前夫离婚多年,钟丽缇的感情问题总是备受关注,今年年初她曾宣称四月份将有好消息给大家,是不是又要结婚了呢?钟丽缇甜甜地笑了,原来那是为了阻止香港媒体的不断追问,“我其实挺含蓄的,结婚是私人的事情,我不希望大家总是报道我在夏威夷结婚了,又在泰国结婚了。”

  不知是对“花瓶”和“性感”厌倦了,还是为人母后渐渐成熟,钟丽缇现在最想演的是诸如花木兰那样的女强人角色,最喜欢演的则是戏剧张力强的悲情角色,“虽然每天哭很伤神,但我觉得蛮过瘾的。戏里的这些生活是我从来没有经历过的,可以把我内心深处的一些情愫释放出来。”(本报记者潘昕摄影朱良城)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钟丽缇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