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男友黑人反对范玮琪回哈佛-女生念那么多书干嘛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1日13:37 新浪娱乐


范玮琪参加新加坡肾脏基金会的慈善义演,忙著吹气球义卖。 福茂/提供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范玮琪走出忧郁症,飞赴新加坡参加肾脏基金会慈善演出,她站在台上,一边唱出感人的《启程》,一边忙著吹气球义卖,这场边唱、边吹、边叫卖的演出,让她感触很深,“看着肾脏病患,对生命的热情,充满著阳光,我们没病的人,何必自寻烦恼。”

  范玮琪在拍摄《爱情白皮书》时,一度因为压力,自觉得了忧郁症,“我只是沮丧二个月,戏杀青了,不再拍戏了,我的病情就好了,朋友都说,我这不叫忧郁症,只是比较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沮丧一点而已。”

  前些日子,范玮琪过生日,男友黑人特别买了一个LV的名牌背包送她作生日礼物。咦,不错呀,黑人挺大方的呀,朋友才赞美完,范玮琪马上接腔,“这个背包,我还没有用到,天天都是黑人自己在用,他送给我的礼物,结果,是他自己在用,真的是客家人的节俭本性。”从范玮琪谈黑人口吻,感觉得出两人感情很甜蜜,会不会考虑结婚?

  “结婚?这个计划排还是在母亲和哈佛念书的后面吧!”范玮琪吐露,弟弟已在美国念完哈佛研究所了,她一直很想赚够学费就回哈佛继续把学业完成。“这两年,我赚来的钱,为妈妈买了一栋房子,贷款也还完了,到哈佛大学念书,一年要花费二百多万元,我已计画存钱了。”范玮琪说,暑假要出新专辑,宣传工作很忙,可能今年寒假时,会重返哈佛大学修学分。

  “重返哈佛大学念书,是我周围朋友对我的期许!”也包括男友黑人吗?“错了,黑人每次都说,女生念那么多书干嘛!他很反对我回到哈佛念书。”范玮琪说。

  范玮琪的新歌加精选辑本来将要推出,可因为很多原因,范玮琪录好的四首新歌,全部推翻,改成翻唱一首日本中岛美雪的歌,“这首歌,有一点励志的味道,在这个社会,需要一种梦想,迎向明天。”范玮琪说。(民 姜玉景)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