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面对面 五月天、王杰透露心声“实话实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14:31 金羊网-新快报


五月天在活动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CHANNEL[V]面对面音乐会前天举行广州站的演唱,各地歌星云集广州,以歌会友。面对广州的记者,他们显示了率真个性的一面,把最真实的想法表露了出来。

  “五月天”不屑F4长得帅

  作为松下手机CHANNEL[V]面对面演唱会的嘉宾,台湾新锐组合五月天和6年没出唱片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的内地歌手戴军前天都来到广州,举办歌友会。近年来港台乐坛不断出现歌手组合,其中最受欢迎的要数F4,五月天免不了会被拿来相提并论。“大家的特点都不同,我们以音乐性为主,我们五个是高中的同学,彼此之间的默契是其他组合很难做到的”。

  五月天的成员对于自己的音乐非常自信,但却回避提起F4,当记者一再追问的时候,其中的一个成员说:“F4帅啊,那还用说吗?”一句带过,完全不提他们的音乐,表现得相当不屑。五月天说他们会将自己的摇滚一直坚持下去,因为他们觉得摇滚并不就是反叛,摇滚有更深的内涵,是在快乐的时候陪人开心,伤心的时候给人安慰的音乐。

  王杰满怀对唱片公司无奈和不满

  “其实我要感谢公司放一些假新闻出去,那么多人在酒吧喝酒不拍,我就是和朋友去了一次就把我说成是酒鬼、争宠、好赌,我要再次澄清王杰不是这样的人,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我非常洁身自爱的。”王杰作为CHANNEL[V]面对面音乐会的嘉宾来到广州,和其他歌手嘻嘻哈哈不同,王杰的访问充满了火药味。

  王杰已经离光环越来越远……

  久未在广州露面的王杰这次出现在媒体面前依旧显得相当忧郁,但他自己则低调地表示自己只是比较文静而已,他说话很直,不会刻意去隐瞒什么,也不会故意去表现什么。或许正是王杰的这种性格让他近段时间负面新闻不断,从王杰的言语中听得出他对唱片公司的不满和无奈:“新专辑叫《不寂寞》这完全是唱片公司的意思,和我无关,我现在所在的公司是不会做纯音乐性质的唱片的,我也没办法,毕竟签合约的时候是王杰一个人对一间公司,公司要怎样就怎样,唱片出不出随便他们。以后吧,我想以后我还是会做一些音乐性强一点的唱片。”

  为了证明自己并非一个“坏人”,王杰还举例:“和成龙拍摄的《新警察故事》本来给我安排的角色是个大反派,最后成龙还是改戏让我最后变成好人,因为我怎么看都不像坏人。”新快报记者贺雅佳/文魏辉/摄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