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王杰反感公司拿家人炒作 炮轰英皇没有人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01:2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记者张珂/摄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信报讯(记者唐峥) 昨天上午,王杰携新专辑《不孤单》来京做宣传,对于唱片公司拿他的父亲、女儿作为炒作点,他直言不讳地表达了极大不满。

  王杰的敢于直言是在娱乐圈中出了名的,王杰孤独的浪子形象也是歌迷们非常熟悉和喜爱的,不过当记者看到唱片公司提供的宣传文案上赫然写着王杰用《爱无言》抒发对女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儿的父爱、平时帮女儿梳头发,以及王杰父亲出席签唱会等内容时,着实吓了一跳——难道王杰也改变一贯的路线,借助家人帮自己宣传吗?当记者向王杰求证这些问题时,王杰的表情瞬间变得很严肃,他说:“我非常不满意我的唱片公司(指英皇公司)的这种行为,可能大家不太明白我的家庭状况,不明白的东西他们不去问,也不经过我的同意就做这样的事情,我觉得很无奈,也无可奈何。这牵涉安全的问题,大家也知道现在的治安也不太好。我希望在我的音乐事业上,尽量不要把我的家人牵扯到里面。”谈及女儿,王杰坦言,很不满意公司把家里地址告诉记者,这做法非常没有人性,他说:“如果将来我家人因此出事,我一定要把这个公道讨回来!”

  王杰同样不满一些媒体的不实报道和公司给媒体提供的不实消息,他表示,很不习惯公司用这种方式来做宣传,大家好像总觉得在香港就要搞一些事情出来,有一些爆料的消息,才能让大家知道自己。他认为好多消息反而会让别人更讨厌他,更表示寄希望于内地媒体,希望大家能帮他澄清那些不实的消息。

  除了敢于直言以外,王杰的守时令媒体记者和工作人员都赞不绝口。唱片发行方美卡音像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上午的记者会定于11点举办,王杰在差10分11点的时候就给她打电话说:“我现在需不需要下楼?”差点把工作人员吓了一跳,也许大家都已经习惯于明星们迟到了。结果,反而是因为一些记者迟到,使得发布会推迟。不知道是不是受到王杰潜移默化的影响,记者发现当天下午的另一个活动中,大部分媒体都提前到场了。

  至于王杰的守时引发了哪些趣事呢?他特别希望澄清什么样的事情?他是否真的如之前的报道那样再度罹患抑郁症、借酒浇愁、欠了一屁股债?请读者继续关注明日本报的王杰专访。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王杰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