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秦汉爱子孙国豪:生活中爸爸表达感情很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13:07 新闻午报


秦汉孙国豪父子逗趣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秦汉到内地拍戏或做活动,大多是爱女陪伴在身边。可昨天现身上海的秦汉身边却不见了一直很低调的女儿,而是有一个酷酷的大男孩围着他跳来跳去地拍DV,一打听才知道那是秦汉的儿子孙国豪。孙国豪坦言:“比比其他娱乐圈的家庭,已经很幸福了。”而秦汉则认为儿子是个可塑性强的演员,只是还没有碰到够分量的角色。

  永远摆脱不了爸爸的影子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一身黑色休闲装,竖起的头发,黄色的太阳镜,孙国豪在现场一直很活跃,当众记者把他爸爸团团围住,他拿着小DV,拼命踮着脚想要挤到前面去,未果。转身间,自己却又被另一拨记者围住了。现在的娱乐圈流行父子兵团,问国豪何时能摆脱明星爸爸带来的影响,他干脆地说:“摆脱不了,这个影子应该是一辈子的!我毕竟是我爸爸的儿子。”那些前辈艺人会不会因他是秦汉的儿子而提携他?他大笑着说,只能保证那些前辈不会欺负他就是了。

  孙国豪进入娱乐圈是很偶然的事情,“当年我在美国不好好读书回台湾玩,我爸火了说我不读书就去工作挣钱,就让我去一个制作公司打杂。”他拍的第一部戏是张国荣林青霞主演的《白发魔女传2》,虽然两人都是秦汉的朋友,却也并没有给予他什么帮助,“以往到爸爸的片场看拍戏很轻松,但真正轮到自己上镜就有‘赶鸭子上架’的感觉”,他坦言当时自己的表演潜能是在很大的压力之下激发出的。

  生活中秦汉的感情很内敛

  秦汉在银幕上演多了痴情的文艺小生,儿子透露生活中的他感情比较内敛:“大概他的感情都在戏里发挥完了,做回自己了,感情表达反而要慢一点,不是那么直接。”他坦言自己也看秦汉早期的那些爱情片,认为其中的复古造型很好玩,但自言自己肯定做不到像爸爸那样“煽情”:“如果哪天拍个搞笑版的琼瑶爱情片,我肯定有兴趣!”

  说话间,孙国豪被拉去和爸爸一起做采访。父子俩开始了有趣的一唱一和。秦汉:“你拍的那个什么机器新人类……”孙国豪:“错啦,是《特警新人类2》!”秦汉:“啊,对,那个你就演得不错,看来还是蛮有可塑性的,只是没有碰到够分量的角色。”

  老爸表扬完儿子,儿子开始夸老爸:“你别看我爸严肃,其实他在片场经常开玩笑,是属于秦汉老师式的幽默!”秦汉哈哈大笑:“大家都以为我是个严肃的人,结果我开的玩笑大家都不笑,搞得我很尴尬,只有儿子来捧场了!”

  幽完默,父子俩齐齐呼吁制作公司:“让我们有一次合作的机会吧!”秦汉大方地说如果为儿子当一回配角,他肯定是不介意的! 本报记者潘昕 摄影朱良城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