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王杰面对媒体掏心窝子:请为我写句真心话(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01:45 北京娱乐信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王杰在北京面对媒体掏心直言,坦言对公司的宣传手段不满意,并借助北京媒体,澄清再度患抑郁症、欠赌债等传闻。言语间,看得出王杰很渴望站在北京舞台上为歌迷献歌,但苦于没有机会,太多无奈溢于言表。记者有种很心酸的感觉——也许人生本来很无奈,无奈的时候最适合听王杰。

  我最近写了很多无奈的歌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记:你一直这么敢说话,会不会对自己不利?

  王:大家很清楚我是一个讲话很直的人,有时候蛮讨人厌的。但是至少我认为我讲的是真的,我今天让你们写出来的东西不会说明天我就反口否认,我不是那种艺人。

  但是有时候我很温和地回答了一些问题,第二天就看到报纸上写“王杰火爆地回应了一些问题”。我只能寄希望于内地媒体,希望你们帮我澄清很多流言。希望大家不要再认为我是火爆的,我其实很斯文,不像香港报纸讲的那样。我就是说话很直,你问我什么我会告诉你,我告诉不了你的东西是因为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我在这一行蛮久了,也不需要在意很多东西,到今天这一刻我要告诉你:这五六年来,我学到了三个字——算了吧。

  记:你觉得很无奈?

  王:无奈,对我来说也没准是好事,无奈的时候会写出无奈的歌,我最近写了很多无奈的歌,希望有机会可以把它们发表出来。

  记:网上传言说你再度患了抑郁症,借酒浇愁,还欠了很多赌债等等,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王:完全没有这么一回事。不能说在我闭门不出的时候,就说我是忧郁症。

  我不喜欢每天晚上到兰桂坊那种地方耗,能不能?我不喜欢说那么多话,能不能?我不喜欢当众搞很多动作给大家看,能不能?难道我做不到这样子,他们就要瞎掰?

  说我豪赌,欠了一屁股债,请那位赢了我这么多钱的人站出来证明一下。说我欠钱,其实那笔钱是公司每个歌手签合约时候的预付款,你赚了钱先还这个款,之后你所赚到的就是你的,这很公平合理,而且那个钱我已经还清了。

  希望你们为我写一句真心话,(香港媒体报道的)那些问题都是假的。

  害怕“死”在北京舞台上

  记:你什么时候能在北京开演唱会?

  王:在工作上面我是没有权作决定的,今天就算有人要请我,也不能直接找我王杰,要找我唱片公司的经理人。

  记:去年你在北京说没有看过王杰演唱会就不算看过演唱会,听说闹出了一些不愉快的误会?

  王:上次我只是开了一个玩笑,可是有某位电视主持人说我很“拽”,很狂妄自大,后来我很感谢我的歌迷和一些记者朋友站出来替我说话。

  我真的认为,如果没在北京开过演唱会,就不能算开过演唱会,因为北京观众比较挑剔,素质很高。如果我真的在北京开演唱会,我会让大家看到一个与众不同的演唱会,我不会把自己搞得像一个孔雀一样,但是你们一定会听到超水准的音响质量、音乐表达,会听到最完美的东西。这也是我心里最紧张和害怕的,如果到时候只有几千个人来看的话,我就真的要死在北京的舞台上了。

  守时的人是守信用的人

  记:守时是你一贯对自己的要求吗?

  王:对。我觉得人与人之间要相互尊重,你们这么辛苦,扛着机器在这里等,我为什么迟到?不如我早一点到,大家快快乐乐的把工作完成了。我希望在离开这个舞台之前,都能保持不迟到的纪录。

  记:遇到别人不守时,你有什么反应?

  王:我不会生气啦。有一次拍戏,我把手机、钱包放在车上,对宣传人员说,我今天只拍一个小时,你去给我买杯奶茶回来接我。然后一直到第二天,工作人员都没出现,回来后还问我,你昨天几点收工的?搞得我很惨,要跟人家借钱回家。信报记者唐峥/文张珂/摄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