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孟庭苇十六载终修得好姻缘 与男友完婚在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12:20 中国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14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结束长达十六年的爱情长跑,孟庭苇和从事幼教出版品的男友张志鹏终于修成正果,定于暑假完婚。

  孟庭苇证实,她和张志鹏日前到日本京都出差,洽谈儿童绘本书版权。两人利用空档旅游金阁寺,在樱花树下,在春风拂面的时刻,张志鹏向高中同学孟庭苇求婚,他说:“认识16年,寻寻觅觅13年,终于相逢、相恋,希望和你共度一生。”孟庭苇羞答答的点头答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应了,暑假准备当新娘。

  孟庭苇说,她和张志鹏有如金庸小说里“杨过与小龙女”,两人早在高一就认识了,相识16年,却有13年未曾联系,直到她从台北搬回中部,两人才连络上。这两年来,她参与张志鹏的幼教事业“义海”,代言该公司产品“数字自然宝盒”,两人合作愉快,而她也感受到张志鹏的诚恳、实在。今年年初,她已加入“义海”,投资新台币五百多万元,并且出任“执行董事”,两人一起打拚事业。

  张志鹏追寻孟庭苇的过程很戏剧性,他读高中时暗恋孟庭苇,却不敢表达;当兵服役时,写信给当时已是歌手的孟庭苇。不过,这封信夹在成千上万的歌迷来信里,孟庭苇没收到。8年前,他在松花江畔听见有人播放孟庭苇唱的“你看你看月亮的脸”,他再度想起孟庭苇,回台后,打听到她的电话,打过去却是录音机,他以为是唱片公司电话,没留话就挂上了。去年,张志鹏担任总经理的“义海”幼教公司办春酒宴想请歌手演唱。他再度拨电话给孟庭苇,请她来唱歌,正逢孟庭苇从台北搬回台中居住,两个高中同学终于见面了。

  孟庭苇说,她和张志鹏决定下个月拍婚纱照,还计画请从事琉璃艺术创作的杨惠姗证婚。孟庭苇说,她和杨惠姗不熟,但是,听母校老师说,杨惠姗也曾就读南投中兴高中。为了让这件“两个高中同学”的婚礼更有意思,她正透过友人帮忙,希望连络上美丽的高中学姐杨惠姗,请她来见证美丽的爱情。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